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女子“出国避避”却被困邮轮,出现发热后失联5天…现在怎样了
热透社

女子“出国避避”却被困邮轮,出现发热后失联5天…现在怎样了

红星新闻 2020-04-03 06:05:43

 

女子“出国避避”却被困邮轮,出现发热后失联5天…现在怎样了
3月27日,停靠在巴拿马海域的“赞丹”号邮轮 图片来源:法新社

    近日,微博网友“暴以素”因所乘邮轮出现新冠肺炎患者,而被困海上多日的事件引发网友关注。据其微博自述,该网友于3月8日晚登上邮轮“赞丹”号,3月23日在船上进行集中隔离,3月26日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27日病情加重后微博便再未更新。

    据美国NBC新闻4月2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附近水域上,荷美邮轮公司的“赞丹”号上已有4人死亡,其中至少2人死于新冠病毒感染,其他9人检测呈阳性,另有179人出现了类似流感症状。

    NBC报道称,目前,“赞丹”号及前去支援的“鹿特丹”号获准停靠佛罗里达州一港口,9名确诊患者将转移到当地医院,另外45名症状轻微的患病乘客不适合出行,将继续留在船上。

    北京时间4月2日晚,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了“暴以素”。对方告诉记者:“我们现在还在养病期间,已经跟大使馆联系了。”至于是否接受了检测,身体状况如何,是否需要医疗等协助,暴以素表示:“还在养病期间,其他的现在都不方便说。”

    登船前说:希望不是又一艘“钻石公主号”

    3月28日,有媒体报道称,荷美邮轮“赞丹”号上有百名乘客出现流感样症状,至少2名乘客检测结果呈阳性,且已有4人死亡。由于担心新冠病毒传播,智利、秘鲁、阿根廷等国接连拒绝该船靠岸,当时该艘邮轮已被困海上近两周。


女子“出国避避”却被困邮轮,出现发热后失联5天…现在怎样了
暴以素好友在微博上称,暴以素与家人一起登上“赞丹”号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