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第三届进博会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60% 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

新民晚报 2020-04-18 15:33:34

  图说: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传活动今天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新民晚报记者 张钰芸 摄

  以“共天地 同风雨 聚进博享机遇”为主题的第三届进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宣传活动,今天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严格控制现场人数,更多的参与者通过视频方式接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进博会的筹办未曾因为疫情而停下脚步,当前已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60%,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进博会各参与方,没有因为疫情而停下脚步,按计划开展各项工作。“在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第三届进博会再次向全球的参展商和采购商发出邀请,希望各方积极参与,抓住进博会带来的国际贸易、国际投资、人文交流和开放合作新机遇,齐聚进博,共享进博。”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上海事务所所长小栗道明作为进博会组展机构代表发言。他表示,将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消费品这三大展区组织日本富有特色的中小企业参展第三届进博会。“新冠疫情给招展和准备工作带来了一些困难,但正是在这样特殊的时期才需要各个方面团结一致。”

  “进博会不断创新方式,从‘云招展’到‘云路演’,再到这次‘云直播’,为全球经济带来了信心。我们坚信,这必将为稳定世界经济增长、推动经济全球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连续参加两届进博会的新西兰乳企纽仕兰产品总经理罗伊表示。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共天地 同风雨 聚进博享机遇”12字主题宣传视频。记者了解到,这12字主题有着风雨同舟、风险共担、机遇共享等涵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