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对抗疫情公益专题

分享

德国新冠病毒感染者新增1785例,累计达143457例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04-21 15:57:02

  根据德国疾病防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4月21日0时,德国共确诊143457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其中死亡病例4598例,已有约95200例痊愈。较4月20日0时,新增确诊1785例,新增死亡194例。

  德国巴伐利亚州州长索德尔20日宣布,从下周开始,该州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和进入商店购物时都必须佩戴口罩,或以围巾遮掩口鼻。巴伐利亚州是德国第3个颁布口罩强制令的联邦州,此前德国东部萨克森州和梅克伦堡—前波美拉尼亚州已在17日先后颁布口罩强制令。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