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老宅变别墅!嘉定这里的村民,太让人羡慕了~

澎湃新闻·澎湃号·政务 2020-07-10 11:07:43

  原本样式老旧、

  年久失修的村民老宅,

  摇身一变,

  成了粉墙黛瓦的独栋别墅……

  不由得让人羡慕:

  “这里的村民们太幸福了!”

  列为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以来,安亭镇向阳村大力推进住房更新项目,改善农村风貌。如今,河道变清了,公路平整了,家家都通上了天然气,还新建了3公里的健身步道。

  原来的碾米厂被保留后,改造成了“洋气”的米文化研学基地。村民公共服务中心、村史馆、荷花池、彩色稻田等,如今都成了网红打卡点。

  在提出翻建申请的193户村民中,已有170户完成整体建房。近日,不少村民家庭在完成装修后,陆续搬进新家,开始了新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