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居家期间,关于上海恋爱的那些事儿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7-11 05:00:05

  最近,闺蜜跑来哭着说分手了

  一问,原来之前

  两个人在上海居家隔离时

  发生太多摩擦,累了

  竟然因为一双袜子,大吵一架,搬出去了

  ……

  居家相处这段时间

  很多人吐槽,也有很多人晒居家幸福

  那在上海谈恋爱

  都经历了些什么?

  01

  我的爱情,败给了一双臭袜子

  闺蜜毛毛,恋爱5年

  恋爱3年了,过年回家谈好了结婚事宜,今年来上海开始长期的居家生活。

  在上海大家工作都忙,只有周末才能陪伴彼此,这次居家,每天四目相对,都快混成兄弟了。

  按理说,谈了5年,对方打屁拉屎都习惯了,这次,却因为一双袜子崩了……

居家期间,关于上海恋爱的那些事儿

  他每天在家烟灰弹得满地都是,戴了口罩,回来取了随手就扔。作息问题上,已经吵过N回,晚上2、3点才睡,早上7、8点就起了,根本不顾你的感受,每天给他擦屁股收拾就够累了。

  一次回家发现,电脑游戏开着声音,满地烟灰零食垃圾袋,一双臭袜子扔在我的干净内裤上,略微洁癖的我,直接炸毛了……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