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上海新增一支社会化拥军优属生力军

上海热线 2020-07-22 13:01:06

 

   722日,上海市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总队宣告成立。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事业的讲话精神,推进本市的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支持强军兴军事业,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经市志愿者协会同意,建立了本市这支社会化拥军优属的生力军。

    市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总队建有7支专业服务队,其中有新闻宣传、文化工作、健康保健、法律援助、创业支持、尊老关爱、尊崇优待服务队,主要服务驻沪部队官兵、烈军属、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这些专业服务队建成后,将组织志愿服务者,去部队、到基层、进干休所、到社区,为驻沪部队官兵和全市优抚对象服务,使拥军优属工作既有质量,又有特色,实实在在,深受欢迎。

    市拥军优属基金会理事长周太彤在拥军优属志愿服务工作会议上要求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总队健全组织,加强管理,规范运作,结合年度拥军优属重大工作项目安排,制定志愿服务工作计划,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本市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争作贡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志愿者协会会长潘敏向拥军优属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冲到会致词祝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