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超级嗲!今年,本市100条道路将变“风景区”,已开工创建31条

上海交通 2020-07-30 11:11:18

  据悉,本市在推进道路交通设施精细化管理过程中,围绕“畅、安、舒、美、绿”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道路设施提档升级、提标提质的工作, 包括提高道路平整度和人行道专项整治、防沉降井盖更换、交通设施保障专项整治、精品示范路创建等,不断提升城市道路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

  例如,徐汇区对精品示范路建立市政公共设施电子档案和更严格的养护处置标准,运用程序化、标准化、数据化、信息化的手段,使养护管理各个层面、各个环节、每一道工序和每一项工作内容都精细、高效、协调和持续运行,从而达到管理工作科学化、系统化和精细化的目标。

  浦东、闵行、奉贤、金山、青浦、嘉定、松江等区采用智能巡查检测车,为道路养护提供精准数据,消除安全隐患。这种巡检车擅长图像智能识别,结合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可自动发现裂缝、坑槽、沉陷等最让人头痛的道路病害,还能通过图像校正,计算病害面积。

  奉贤区望园路(航南公路——金齐路)长1.8公里,由双向2快2慢拓宽为双向7快2慢,慢车道由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升级为分行。 改造后,该路段通行能力增加2倍多

  徐汇肇嘉浜路

  普陀丹巴路

  奉贤望园路

  上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表示,

  “

  今年,本市将在前两年创建基础上,继续加强区块精品示范路网总体创建规划,继续推进创建100条精品示范路。截至目前, 所有拟创建道路已列入今年工程性整治计划,已开工创建道路31条

 

上一页 1 ... 3 4 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