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上海各大购物村销售额大幅增长,奥特莱斯不只是“买买买”,火爆还能持续多久?

上观 2020-08-07 05:20:10

  火爆背后的“同与不同”

  相同的“火爆”背后,支撑大客流的原因各有不同。

  在疫情风波冲击下,唯有抱团才能取暖。“奕欧来与旗下品牌的关系从来都不是普通的房东,而是合作伙伴。”购物村重开以后,Catherine的零售运营团队的20多名零售经理,天天奔走在现场,了解每个品牌的困难和要求。

  由于疫情原因,购物村重开后,这些品牌的负责人都被困在外地的总部,无法到现场。零售团队走家串户,设身处地帮他们了解各门店的需求,提供营销策划案,甚至帮忙布置店面陈设。某奢侈品牌店在疫情后销售额比去年大幅增长,每天门店外都排着长长的队伍。“避免排队的方式,就是增加员工。但品牌总部并不想增加,我们给他看数据,看实际销售现场,最后他们同意增加了5名员工,绩效提高了,销售业绩也实现了增长。”

  老牌的购物村还尝试多种营销新模式。比如在高端品牌中穿插运动品牌,把国际大牌放在国内品牌隔壁,或者引进某些小众品牌,让消费者耳目一新。如今,奕欧来还在湖畔开放了露天电影院。7月9日,购物村放映了第一场电影,100多名观众坐在湖边吹着风,吃着小吃,看着电影,安全又惬意。

  “过去奕欧来的主要客源是上海或浦东本地的客人,如今很多人无法出国旅行,这部分人都成了奕欧来的新客人。”奥特莱斯绿树环绕,行走在充满异国风情的街区,身旁是一望无际的湖泊,亲子家庭来此游玩,有种虽身在上海,却恍如置身国外的感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