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打破边界、智慧芯生!固德威1500V超大功率逆变器上海SNEC耀目首发

上海热线 2020-08-10 09:49:25

  202088日,全球最大光伏行业盛会SNEC如约而至,经过疫情的洗礼,光伏产业迸发出强劲的活力。众所周知,上半年国内光伏产业逆市增长,成为经济亮点,固德威在上半年也在不断打破边界,发布了多款重磅新品,打造从户用、工商业、地面电站的全系解决方案,坚定赢得客户信赖。位于E6-330的固德威展位,再次携重磅产品C位出圈,现场人气火爆,人潮如织,彰显强大品牌影响力。

  打破边界、智慧芯生

  1500V平价光伏解决方案耀目首发

  借助全球最顶级的光伏行业盛会,固德威重磅发布1500V新品GW225k-HT智能光伏逆变器,其以极致的性能成为降本增效的利器,助力系统最优LCOE,打造平价上网时代的绝佳选择。据了解,该产品拥有极高的科技含量,极具产品竞争力,首先其允许1.5倍直流超配,打造系统超高容配比;最大组串电流15A,在大功率组件频发的时代,可以与不管是基于180+mm还是210mm尺寸的大硅片组件进行完美匹配。

  GW225k-HT平价解决方案亮点

  高效发电:

  最大效率99.0%,中国效率98.4%

  12MPPT设计,支持复杂场景应用

  组串最大电流15A,适用大功率组件

  集成PID修复功能,提升系统发电量

  安全可靠:

  智能风扇散热设计,散热高效,寿命更长

  交流端子温度检测功能,提前预警,降低风险

  最高一级防雷防雷设计,防雷能力更强

  整机IP66防护等级,适应各种恶劣环境

  无熔丝设计,安全免维护

  选用全球知名元器件,安全可靠

  智能拉弧检测功能,杜绝火灾

  智能友好

  组串电流检测,智能I-V曲线扫描,快速精确定位故障组串。

  交直流冗余供电,24小时在线监控

  独立接线腔体,安装更方便

  标配直流开关,运维更便捷

  支持夜间SVG功能,功率因数可调范围±0.8

  节省投资:

  PLC2.0通讯,节省通讯线缆及施工成本

  直流侧支持组串二汇一接入,节省直流线缆成本

  交流侧支持最大300mm²铝线/铝合金线缆接入,节省交流线缆成本

  集成跟踪支架电源接口,节省系统成本及施工成本

  基于225kW大功率机型,固德威推出的“大方阵+高容配比+1500V+SEMS智慧运维”四大特点的智慧光伏平价解决方案,使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有效提升5%-10%左右,行业领先,智慧领跑平价“芯”时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