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走访李锦记大厦

上海热线 2020-08-13 12:59:03

    202085日,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宁海、消费指导部主任蔡恩等一行莅临上海李锦记大厦走访考察,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率团队出席。双方围绕市场发展、消费热点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成立于1986年,是依照法律法规授权,对商品和服务进行社会监督、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法定社会公益组织,由来自消费者、司法及行政管理部门人员、经营者、行业协会等代表组成。上海市消保委全面负责上海市相关专业性投诉处理、消费指导和社会监督等工作,被评为“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集体”。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右二)与上海市消保委领导会谈

    李锦记酱料集团中国区总裁张福钧先生,首先向宁海副秘书长介绍“思利及人、永远创业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表示李锦记始终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在保障品质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蒸鱼豉油、秘制红烧汁、卤水汁等各式产品,使烹饪更为便捷高效;健康酱油系列,满足消费者对于健康减盐的需求;而沙拉汁、食醋、鸡鲜调味料、原酿本味鲜酱油(小鲜瓶)等新品陆续问世,以及包装的优化升级,都令李锦记这家“百年老店”在市场竞争中永葆活力。

    李锦记不断推陈出新,深受消费者青睐

    同时,李锦记凭借在环保领域的成就,获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国家绿色工厂”称号及国际级别“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铂金认证。此外,作为供应全球民生产品的跨国食品企业,李锦记始终按国际先进技术和标准生产内外销产品,成为国内出口产品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简称“三同”)促进联盟的首批105家成员企业之一。

    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获“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铂金认证

    宁海副秘书长指出:近期受疫情影响,生产方式与消费方式都发生明显改变,企业应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并开拓新业务,做好服务升级、技术升级,以此全面提振消费信心、恢复市场繁荣。同时因自媒体时代的来临,信息冗杂且良莠不齐,给消费者造成较大困扰甚至于误导。希望未来与李锦记沟通协作,通过专业的科普解读,向民众传递正确的饮食及消费理念。

    会谈之后,张福钧总裁引领宁海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位于李锦记大厦25层的品牌展厅。通过影音资料及荣誉墙生动展示李锦记的发展足迹,并借由产品陈列与全息影像,使嘉宾们感知企业文化及产品特色,更对李锦记“100-1=0”的品控理念有了直观认识:即在生产过程中不对品质问题进行任何妥协,哪怕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零分。这正是李锦记享誉132年,深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张福钧总裁(左二)陪同上海市消保委领导参观李锦记品牌展厅

    《李文达传——酱料大王的传奇》由王国璋、郑宏泰、黄绍伦三位学者合著,并由国学大师饶宗颐先生题字。张福钧总裁在向宁海副秘书长赠书时介绍:此书讲述了李锦记第三代掌门人李文达先生非比寻常的人生,凭借其远见卓识与开拓精神,带领李锦记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最终实现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的宏愿。在此疫情特别时期,更能从书中获得危中见机、迎难而上的启迪。

    张福钧总裁(右)向宁海副秘书长赠送《李文达传》

    进入新时代,消费理念已转向对高品质、高品位、高层次的追求,这不仅成为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更对企业提出了严格的要求。李锦记将继续秉承“思利及人、永远创业精神”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先,同时与上海市消保委等机构密切交流合作,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利益、促进市场繁荣而努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