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必胜客携手新石器推出首辆5G移动早餐餐车,打造全新用餐体验

上海热线 2020-09-09 09:36:53

  9月8日,在上海陆家嘴中心和徐家汇美罗城两个人气商场,两辆设计时尚的白色小车格外引人注目。消费者在车头前挥挥手,原本自主行驶的无人车就会立即停下,消费者通过车身的透明“橱窗”选择早餐,在购物屏上进行下单、支付和取货,全程无需人工干预。

   (陆家嘴中心商场门口必胜客无人早餐车)

  这是中国领先的西式休闲餐饮品牌必胜客与移动智能品牌新石器无人车联合推出的首辆必胜客5G移动早餐餐车,以科技之力,为消费者打造安全方便的用餐体验。据介绍,在常规环境下,无人车电池电量可供全天运营,确保服务顺畅。每天早餐高峰期间(8:00-10:00),5G移动早餐餐车都提供无人外卖服务,售卖4种早餐组合,10元套餐熏鸡肉帕尼尼+热豆浆;煎饺(5只装)+热豆浆;15元套餐芝士火腿帕尼尼+热豆浆;煎饺(10只)+热豆浆选择,中西结合,营养健康,满足早高峰上班顾客的需求。

   (年轻顾客体验必胜客无人早餐车)

   (无人早餐车一键扫码方便快捷)

  据了解,此次必胜客5G移动早餐餐车在上海首发,将陆续推广至苏州、无锡等全国各地。值得一提的是,5G移动早餐餐车还计划“驶入”第三届进博会,为中外嘉宾提供全新用餐体验。

   (城市早餐新风尚)

  此前,必胜客品牌已连续两年为进博会餐饮服务提供保障,去年还大胆跨界“黑科技”,携定制款户外送餐机器人惊艳亮相。今年,必胜客也将继续为进博会的国内外与会嘉宾带来全新科技化的美食之旅。

  今年是必胜客进入中国30周年。30年来,作为中国领先的西式休闲餐饮品牌,必胜客始终以优质美味的产品和热情友善的服务,赢得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未来,必胜客将继续立足中国,在休闲餐饮的方向上坚持匠心、持之以恒地打造最用心的产品和服务,也希望为消费者在用餐中带去更多惊喜的体验。激发年轻群体发现和探索的热情,让必胜客成为令人兴奋和欣喜的地方,引领餐饮潮流。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