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穿紧身裤上班,同事说我奇葩…谁来帮我看一下?!
热透社

穿紧身裤上班,同事说我奇葩…谁来帮我看一下?!

上海女性 2020-09-16 05:52:48

Leggings是一种紧身打底裤。跟普通裤子的不同之处是:它非常鲜明地勾勒了臀部和腿部线条。

现在这种裤子是运动人士的标配。它的设计灵感最初来自于舞蹈演员,后来伴随20世纪80年代合成纤维技术的成熟和有氧运动而兴起,又碰上了21世纪的瑜伽而变得广受欢迎。

放在以前,人们会在穿leggings时有意选择稍长的上装,遮挡臀部。

但如今,女孩们直接穿着它(和短上衣)走出健身房。

在城市的拳击馆、普拉提、健身房、街舞社周围,你可以常常见到这种leggings出街的都市丽人。

Leggings也分长短版。最近流行的短版“骑行裤”,体感也更凉快、更舒服。

穿leggings上班,奇怪吗?

我意识到这可能“是个问题”,是从上一份工作离职,开始健身以后。

为了方便,我每天在家便换好运动T恤和leggings,直接去健身房(坐标深圳)。在路上,即便淹没在匆匆赶路的“社畜”大军中,也 总有人忙里偷闲地不时打量我。

我的长相其实很普通——所以,“问题”八成出在那紧紧包裹臀部的leggings上了吧?我挺好奇,如果真的穿去上班,会怎么样呢?

正好朋友推给我一篇《大西洋月刊》的文章:Is it weird to wear leggings at work(穿打底裤上班奇怪吗)?

文章写道,根据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2018年所做的一项非正式网络调查,在9000名受访者中,有90%的人认为“leggings不适合在办公室穿着”。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