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上海浦东建设了OFFICE PARK金海园,金桥园区办公区域
热透社

上海浦东建设了OFFICE PARK金海园,金桥园区办公区域

小龙看城市 2020-09-16 05:52:48

2020年9月,上海浦东建设了OFFICE PARK金海园——金桥园区的大型办公区域。这也是上海金桥园区的一部,代表了整个园区的升级。

这个办公区也就是位于上海轨道交通9号线金桥站,它也处于已经建成的状态,这里面也终于越来越有上海市中心的风范。

上海浦东OFFICE PARK金海园与金桥园区的关系如下所示。

OFFICE PARK金海园是一个很有上海浦东风范的地方,这里面也是大规模的办公建筑。

在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几大园区里面,金桥原本原本是最为传统一个,这里面以工业区起家,因此转型的压力也非常大。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