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我,乡下姑娘,25岁独自在上海买房,37岁独自在东京买房
热透社

我,乡下姑娘,25岁独自在上海买房,37岁独自在东京买房

自拍 2020-09-16 05:52:48

魔都100-建筑

这栋极富异国情调的俄式公寓在上海已不多见

    20世纪30年代的上海,是俄罗斯白人侨民最大聚居地之一,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住在市中心的霞飞路(今淮海中路)附近,这片区域,堪称上海城市的时尚之源,包括一些俄式建筑,几乎完好无损地保留到今天。

    米丘林公寓位于复兴中路518弄,地理位置优越,公寓往东,是复兴公园内的一大片绿化;往南,是思南公馆;往西没走多久就到了文史研究馆,离当时的霞飞路(今淮海中路)也不远。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