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女孩辞掉白领工作回农村,花7万租破烂小院,网友:这不是团队?
热透社

女孩辞掉白领工作回农村,花7万租破烂小院,网友:这不是团队?

装个好房子 2020-09-17 05:00:00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田园生活已经成为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离开城市,回到农村,拥抱自己期待已久的田园梦,并历经千辛万苦把这份喜悦分享给每个有同样想法却被迫困在城市中的人。

图片来源:微博@向往的生活

然而,无论是视频还是文章,都少不了这样一些言论:

“别羡慕了,都是有团队的。”

“拿着相机摆拍而已,作秀罢了。”

“炒作吧,我也行。”

的确,大家看到的每一张精美的照片、每一帧绝伦的视频,以及每一次辛苦的动手,都难以相信是博主独自完成的。

但不得不承认,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就拿周周和王坨坨来说,这个田园梦,他们从小到大做了二十几年。

直到2018年,两个女孩几乎没有靠任何人,从学基本农具的使用开始,用一年多的时间建造了“随时小筑”,实现了自己的田园梦。

南北相隔几百公里,因对农村同样的向往走到一起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