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美图 | 浦东骑行线路大放送,有你没骑过的吗?

上观 2020-09-23 05:30:10

推荐理由:碧云社区是这条线路的重点,也是风景优美的住宅区。途经时其实不需要什么线路规划,只要见到一条林荫路拐进去慢慢骑就好。

说不定碰上几个老外,打声招呼。

如果太阳好的话,打赌你会在明月路上忍不住拍下好几张自拍。

线路二: 临港地区

环滴水湖沿线......

推荐理由:滴水湖环湖八公里骑行,相信很多人试过,这里视野开阔,路面极好,非常适合骑行。

有网友推荐,新晋网红的环湖景观带七座桥也是骑行打卡的好去处。每座桥与所在的港口名采用相同“色系”,脚踏单车骑过,仿佛越过一座座彩虹。

这地方......除了是真的远,其他没毛病!骑上两圈,带上单反,捕捉个落日延时,岂不妙哉?

线路三: 滨江东岸

浦东南路—张家浜段5公里、世博—后滩段3公里、前滩段2公里、杨浦大桥-浦东南路绿地

推荐理由:滨江段赏景热身,世博大道拉速度。走走、骑骑、停停,远眺浦江两岸美景,感受日益前进的城市脉搏。

除了开放的滨江东岸空间,有网友建议从陆家嘴附近出发过东昌路渡口、杨家渡渡口、塘桥渡口、南码头渡口,再到世博园兜一大圈,再一路往下走到后滩公园。

线路四:惠南镇海沈村

地铁16号线——彩虹骑行道

推荐理由:自行车奥运冠军钟天使的家,爱好骑行的你一定要来打卡!深入村落的骑行文化,让你沉浸在乡村的田园风光之中。

骑着骑着,可能“迷失”在错落的乡村小路......出发前,一定要做好攻略哦!

怎么样?看到这里,你还不出发吗?拉上小伙伴,感受一把属于无车日的环保之旅吧!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