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秋游打卡圣地!上海一大波花海开开开开了
热透社

秋游打卡圣地!上海一大波花海开开开开了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9-23 05:00:19

秋游打卡圣地!上海一大波花海开开开开了!

今年的粉黛乱子草比去年来的更早一些,“网红”界的扛把子——粉黛乱子草梦幻来袭!都说秋天是金色的,但菌菌觉得,有了粉黛乱子草的秋天,就是粉红色的~

票价:免费入园,部分项目需另外付费

地址:嘉定区沪宜公路5051号

粉色的草籽覆盖住绿色的枝干,远远望去,大片粉红花海遇上蓝色天空,就像是童话中的场景,如梦如幻,如烟如纱。

票价:免费

地址:虹口区安汾路610号

彩虹湾公园因为粉黛乱子草一举成为当红小生。整体面积虽然不大,但是园区规划的很好。粉黛乱子草种植面积约2000㎡,贯穿整座公园。

票价:免费

地址:滨江大道1777号船厂1862东侧

上海船厂绿地

粉黛乱子草的叶和花序会随季节变色,花序在秋季初生时为粉红色,到冬季就会逐渐转为黄色。趁着秋意,一起来在滨江大道看看粉色海洋吧~

提起“红花石蒜”,你或许不知道这是什么,彼岸花、曼陀沙华你一定在各种古装剧中听过吧!彼岸花的花期在春分、秋分时节。马上秋彼岸的最佳观赏期啦!快快码住以下推荐地,秋分时节走起~

票价:15元/联票40元

地址:徐汇区龙吴路1111号

美到难以描述的彼岸花,被称为“天界之花”,所以在彼岸花身上流传着众多传说。爱拍照的朋友可以穿着汉服来一张唯美大片~

票价:15元

地址: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近嫩江路)

彼岸花,花开彼岸,意思就是说,花开时见不到叶子,有叶子时见不到花,生生相错。因为这种别有韵味的含义,为彼岸花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

票价:20元起

地址:浦东新区高桥镇高沙滩3号

除了常见的红白色石蒜花,滨江森林公园内还有黄色彼岸花点缀着林间,丰富的花色、多变的花型,随处可见,而且黄色彼岸花还有一个有趣的名字:忽然地笑。

百日菊的花期很长、常开不败,能持续三个月之久,固有"恒久不变"的花语,沪上的百日菊花海也是秋季不可错过的美景。

票价:免费

地址:上浦西路林浦路交叉口

百日菊

在上浦西路林浦路交叉口,有两片免费花海非常值得打卡,火红的百日菊与粉嫩的桑格花,花朵茂密足不出沪就能get唯美大片,拍摄时请注意不要践踏花草哦~

票价:50元

地址:青浦区沈太路2365号

青浦寻梦源的七彩花坡一到秋季也是美不胜收,多彩的百日菊连接而成,在地面上长成了一片“彩虹”。

票价:25元起

地址:闵行区浦江郊野公园奇迹花园区

9月18日起,奇迹花园的花展就要开幕了,成片的百日菊装点的奇迹花毯美到炸裂,完全是大型心动现场!从城堡上俯瞰近16000平米的奇迹花毯,目之所及全是铺满天地间的鲜花!

地肤也称“扫帚草”,一株株低矮的圆胖子在春天是绿色,秋天就会变成红色。而当下,地肤刚变色没有多久,正处于一种青红渐变的状态,想要看到大片火红的地肤要在10月份后哦。

票价:30元

地址:金山区朱泾镇待泾村秀泾6060号

花开海上生态园虽说有些偏远,但其中的地肤园真的会让你觉得不虚此行,一万多株地肤铺天盖地,还有专门的小径延伸到地肤丛中,超出片。

票价:60元

地址: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

辰山植物园近3号门的北美植物区内,一块面积约3200平米的地块上种满了红绿相间、毛茸茸的地肤,憨态可掬,超吸睛~

票价:免费

地址:广中西路288号

大宁公园种植了约4000株地肤,不论近景远景,红叶地肤都如同“打翻的调色盘”,色彩层次丰富。绿胖子VS红胖子,你最爱哪款?

你还知道上海哪处角落花开正好?

分享给大家一起去秋游赏花吧~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