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30㎡小户型神级改造:空无一物,还拥有50%的储物空间
热透社

30㎡小户型神级改造:空无一物,还拥有50%的储物空间

装个好房子 2020-09-24 05:00:54

现如今,小户型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买房的首选了,买得起装得起好打扫,独居、夫妻都合适。

但小户型最令人头疼的就是空间不足,导致居住质量下降。

要收纳就无法开阔;要极简又塞不进去柴米油盐,想要把家具全摆进去地方又不够用...

正当大家觉得小户型只能得过且过时,《Never too small》分享的40多个小户型神级改造,点醒了全世界的年轻人:不要因为房子大小而局限自己的生活!

今天房君就为你们分享4个特别的案例,看设计师如何榨干空间,就算在几十平的空间内也能拥有50%的收纳区。

谁说小房子会压抑?35㎡比100㎡还要宽敞明亮

小户型空间小,家具多,总让人感到拥挤压抑,而这套35㎡小公寓却看起来宽敞明亮,“变大”的诀窍就是设计师Jack的空间三部曲。

● 减少实墙,用隔断打造通透感

这间老公寓位于墨尔本,因面积太小无法改变原始结构,所以尽量减少实墙,改用隔断和推拉门,这样既节省空间,又美观,而且非常有利于采光。

比如客厅、厨房、卧室之间采用隐藏式推拉门,不仅做到功能分区还让空间看起来更开阔明亮。

同样,为了增加通透感,厨房到卫生间用一面电动玻璃来代替实墙。

通过遥控器操作,玻璃秒变磨砂保护隐私。

● 巧用镜面,扩容空间增加采光

镜面元素是小户型“变大”的扩容利器,设计师Jack将它装饰在柜门,踢脚线等区域。

从视觉上延伸空间面积,反射的光线还能增加采光,丝毫不显拥挤。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