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上海小姐姐太糟心!2万多买的DIOR包有瑕疵,换来换去…

新闻坊 2020-09-25 05:00:31

对于许多美眉来说

没有什么问题是

“包包”不能解决的

正所谓“包”治百病嘛!

可有时候买名牌包包

也会发生糟心事!

最近家住宁夏路的方女士也遇到了一件心烦事,她通过微信平台向坊记反映,9月10号她在“迪奥”官网上购买了一款 “托特”提包。

▲迪奥官网截图

第二天收到货物后,方女士发现该这个包正面有几处明显瑕疵。

方女士:我发现商标上的A和N当中有连线,而且包面 上还有很多这种线头和很多地方都脱线了。

▲ 字母A和N当中的连线

最明显就是商标上的这根线连在一起,我一眼就看出来了,心里有点不舒服,就打售后电话,对方表示可以换,但是只能换一次。

▲ 脱线处

▲ 线头

据方女士介绍,这款手提包她花了23500元,所以她当即同意了客服的调换建议。

9月14号,方女士收到了新包,但让她惊讶的是,新包仍旧有瑕疵,而且越看越眼熟。

方女士:我第一反应是先看商标上有没有这根连线,居然还是会有!而且所有小脱线的地方位置,也都是(和原来的包)一模一样的。如果是手工缝制的话,每个工人缝制出来的包不可能是一模一样的。

为了证明自己的怀疑

方女士又赶紧查看了

包的身份卡和合格证

这一看,她更疑惑了

方女士:包的身份卡上有条形码,应该是跟合格证上的条形码匹配的。但是调换之后,两个号码不匹配。

据方女士介绍,第一次收到包后她有拍照:包的身份卡号上的尾号是3779,包上自带合格证上的尾号也是3779,所以是匹配的。

(方女士提供的原包身份卡条形码截图)

方女士说,第二次收到的包,身份卡上的尾号成了9277,但她检查该包的合格证,发现尾号仍然是3779。

具体查看下图

(点击可看清晰大图)

这两个数字不禁让方女士质疑,是不是商家没有替她换新包,只是换了张卡敷衍了事。

当她再次跟客服沟通时,对方也明确告知,调换次数已用完,所以不能再换新包了。而且店家十分肯定,两次所寄的提包并不相同。

迪奥客服人员:我们这边确认下来,的确是拿了一款全新的包换给顾客。

方女士:我现在很明确发过来是同一个包呀,就是你们不承认;换过来的是同一个包,那我换的意义是什么呢?

迪奥客服人员:我们没有办法满足您的要求,因为我们这边只能更换一次。

那么,这款调换过的包

到底是不是

方女士之前收到的那只呢?

为此,坊记来到了位于南京西路上的迪奥总部,现场一位自称市场部的负责人表示,她已与公司公关部门取得联系,让坊记稍等片刻即可。

但坊记等待多时,始终无人予以回应;最后,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坊记留下联系方式,他们会尽快回应。

但遗憾的是,截止今天记者发稿时,已过去整整五天,坊记仍未收到迪奥公司的任何回应。

不过,就在今天(9月23日)上午,方女士倒是接到了一通从法国巴黎打来的电话,对方自称是法国迪奥总部的客服人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检查库存挎包的质量,近期会邀请方女士到他们位于上海的实体店内再次进行换货处理。

国际大牌包包的价格真心不便宜

所以小坊还是希望

能提供与之相称的产品品控

和售后服务

最后希望方女士前往迪奥实体店

能换得一只质量满意的包包!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