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85年「非遗火锅」征服上海滩!实现和牛自由!个位数开吃
热透社

85年「非遗火锅」征服上海滩!实现和牛自由!个位数开吃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9-25 05:00:31

85年「非遗火锅」征服上海滩!实现和牛自由!个位数开吃!

匠心现炒「非遗锅底」

酣畅淋漓 辣翻上海宁!

朝天门的「非遗锅底」,是征服万千上海宁的独门法宝!老远就看见师傅在门口现炒底料,辣香四溢,霸道的香味分分钟挑逗着每个人的神经!

辣椒搭配着花椒在锅里沸腾翻滚,与醇香的牛油合二为一。历经时间与火候的升华,才能成就这绝妙的火锅灵魂。整锅颜色鲜红如熊熊烈火,令人垂涎三尺!

朝天门人气方圆锅,腾龙玉玺盖上方,自带霸气属性。揭盖加入老鹰茶,扑面而来的香味刺激着早已挑剔的味蕾,怕是要飘到黄浦江!

朝天门传承锅,半锅都是料!鹌鹑蛋、鸭血、豆干还有醇香的牛油和火红的辣椒,配上老鹰茶,总让人想起GAI的经典说唱:“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朝天门的火锅有三种辣度可选:入门、经典、老重庆,照顾上海宁的口味!牛油咕嘟咕嘟的翻滚,辣而不燥,在这降温的天气,吃起来也是酣畅淋漓!

开业仅一月!火爆上海滩!

怀石级和牛+百道菜品,5折敞开吃!

朝天门带着它的非遗锅底驰骋魔都仅一个月,便收获了一众芳心!带着日料店都难得一见的澳洲安格斯一等和牛,势必征服整个上海滩。

店里月均叫号6000 桌,场场爆满,每每开市都是大排长龙!翻台N次,只为给大家最好的火锅体验!陈晓卿吃了都要夸一夸!

M7澳洲和牛、烽火戏猪侯、脆毛肚、虾滑三拼……100 款菜品半价开涮,壕请上海人吃火锅!

锦衣卫坐镇

密折传菜,仪式感满分!

从装菜的盘子,到从店员以古装示人,都极具创意。皇后娘娘的恭迎,锦衣卫的扮相,代入感超强,配上专属定制腰牌,1s穿越古代。

下单后,小票夹在奏折里呈上,吃完盖章确认,顿时有皇上批阅折文的快乐。凭这满满的仪式感,“朕”今日便是火锅中人!

进店先刮券,菜品任性送

午市或晚市,前50名到店的客户,取号即可领取一张刮刮卡。刮出“状元”、“榜眼”、“探花”、“进士”,凭名次可以兑换菜品,希望大家都能够“拔得头筹”!

30 元享受千元级和牛

别家没有的顶顶好货

别家没有的高级别M7正统澳洲和牛盛宴,只在朝天门。不仅拥有非遗认证,选用的和牛都自带珍奢属性。

M7澳洲厚切和牛·牛嫩肩

牛嫩肩位于牛的前肩胛部,肉质细嫩,极为珍贵,端上桌即刻就被一抢而空。每一片都有巴掌那么大,担心老板会亏本!

色泽红润仿佛能透出光,美腻到想要当成壁纸!满屏都是肉肉肉肉肉肉!

红汤炼浴,热闹欢腾。入锅后撩起,油汁淋漓。无需蘸料,原汁原味就已经将味蕾征服。这画面不敢多看,只有多涮两盘才够过瘾!

M7澳洲优选和牛·胸腹片

油脂分布均匀,雪花纹理清晰。红白相间的黄金比例煞是好看!

红锅里滚过,入口后肉香和汤底的麻辣鲜香在口腔里碰撞,香味尽情释放。大快朵颐,才是对肉的尊重!超巴适!

M7澳洲和牛·牛腱片

鲜红透亮的色泽透露着无限的诱惑力,油脂相对较少,减肥的朋友也可以放心吃。趁着国庆假期,还有季卡活动,赶紧安排上!

下锅在红油里滚个十几秒就可以捞起,一口送入嘴里,正应对了门口那句“辣入唇,鲜销魂”!肉质紧致耐嚼,香味流连于唇齿间。

棉花糖雪花M7

顶上雪白的棉花糖宛如富士山上笼罩的云朵,配上M7澳洲和牛上脑芯,简直神仙CP,自带仙气BGM!

淋上酱汁,棉花糖瞬间融化,甜味渗透进每一片牛肉里,让口感锦上添花。不吃到扶墙出,绝不收手!

热辣的红油让牛肉的香气更加灵动,夹带着一丝鲜甜,是外面那些妖艳x所不能比拟的!

涮一口沸腾的火锅,瞬间通透灵魂。仿佛置身于山城街头,看着眼前的洪崖洞,吃着M7和牛,享受热辣滚烫的人生。

“盛世红颜”渝味火锅神仙cp

Hold不住辣锅也完全没问题,朝天门还特别准备了番茄、蹄花、菌菇三款锅底,贴心满满。喝一碗番茄汤再涮肉,老米道了!

100 道经典菜品轮番涮

烽火戏猪侯

洗得白净的黄喉一片片码在气势磅礴的“城门”容器上,仿佛置身于千年古城前。雾气腾腾宛如开战前燃起的硝烟,抢肉大战一触即发!

烫个几秒,在油碟里滚一圈,弹脆又有嚼劲。越嚼越香,满口酥麻。

重庆脆毛肚

朝天门的黑毛肚真的不辜负它极品的头衔!超大的size,一如老板的豪气!新鲜到能掐出水来,毛肚表面肚刺根根分明,挂汁能力绝对up!

毛肚下锅,一秒即红,八秒即熟!脆爽弹牙的口感和锅底的香气完美糅合。蘸上油碟,每一口都是鲜嫩暴击。

雾都鲜血旺

火锅老餮都知道,鲜血旺是吃火锅必不可少的灵魂菜品。鲜红的颜色让人欲罢不能,瞬间变身“嗜血小狂魔”。

一股脑地将血旺尽数倒入锅中,让其在红油中尽情翻滚。每一块鸭血都是0气孔,久煮不散,牛油香味融入血旺每一寸。

吸饱汤汁的血旺瞬间充满灵魂,紧致弹口不易碎,好吃到能现场来一段rap。勒才是雾都!勒斗是非遗!

蟹柳

裹满红油的蟹柳将蟹肉的鲜美体现的淋漓尽致,煮的软烂无比。

撕开的瞬间是透过眼睛直抵灵魂深处的满足,吃到嘴里还带着一丝蟹肉的回甜。

虾滑

朝天门的虾滑有三种口味:雪晶灵虾滑、火龙果虾滑、飞鱼籽墨鱼滑!肉眼可见的虾肉颗粒,口味超独特。分量也够大,不用担心不够吃!

三种口味齐上阵的虾滑三拼,满足你对每一种虾滑的渴望!券后仅20 元,比自己买虾来做更划算!

嫩牛肉

牛肉鲜嫩细腻,生怕一用力就夹断了。沿着纹理切片,口感更加顺滑。

经过红油滚煮之后,依旧保持下锅前的鲜嫩,嚼起来丝毫不费力。就像松软不失弹力的黄金糕,只有再点一盘,以表真爱!

干贡菜

涮过肉山肉海再来几口清嘴的贡菜,经过红油滚煮后,依旧保持脆爽的口感,咀嚼的声音也清晰无比。有贡菜的地方才是重庆火锅!

花菜干

别处少见的花菜干,一把放入锅中。出锅后有一种烧烤过的花菜刷满红油的既视感,香味扑鼻而来!味道超嗲!

绣球菌

被誉为“万菇之王”的绣球菌,形状宛如绣球一般。一口气倒入牛油锅里,看着它上下翻腾,超满足!沁足香味后,口感丝滑,还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火锅要配酒,人生路好走

朝天门自己研发的无酒精饮料:江城啤酒菌、桥都红酒菌、渝都烈酒菌,适合不胜酒力的上海宁。还有清爽解腻的凉茶,消除火锅负担!

松松软软的雪花冰像是在迎接即将到来的秋冬时节,甜甜的滋味渗透进心里。二十多度的天没有了燥热,吃完热辣的火锅,再用一碗雪花冰来告别夏季。

坐标美罗城,地铁直达

朝天门落“沪”后直奔徐家汇,坐标魔都老牌商场,美罗城4F。地铁1/9/11号线轻松抵达。

进了朝天门,就到重庆城

入目是错落有致的勾栏木栅和绚丽多彩的霓虹灯,各种重庆元素毫不违和地点缀其中,处处彰显着渝地风情。仿佛1s穿越,面对着奔流的嘉陵江,还有灯火通明的山城景象……

大片收割机!坐拥“佳丽三千”!

搭配一把极具国潮风的扇子,坐拥“佳丽三千”,火锅店里任意一个角落都能拍出制霸票圈的写真大片。

随意凹个造型,你斗是最酷的重庆妹儿!快约朋友来打卡,走起!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