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杨浦滨江超火热市集又双叒来了,在烟火气中等你!

滨江人人市集 2020-09-25 11:16:09

还记得9月初滨江人人市集第四期吗?

短短几天一定还不够尽兴!

亲爱的小伙伴们,

机会又来了!

中秋 国庆假期成功续航至8天,

这次,滨江人人市集

同步加长至10月3日—10月8日,

快来共赴这一场国庆聚会!

(戳图回顾上期↑)

上海旅游节正式开幕

杨浦滨江光荣上榜

9月12日,2020年第31届上海旅游节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举行开幕仪式。在开幕式上,共有六个文旅地标获得了2020年上海文化旅游推广窗口的荣誉,而杨浦滨江光荣上榜,被评为“最有温度的生活秀带”。在杨浦滨江定期举办的人人市集,给这条“最有温度的生活秀带“带去丝丝人间烟火气。

在上海旅游节杨浦区活动中,不仅有杨浦滨江“I LOVE 游”系列活动,还有云游滨江杨浦滨江最佳打卡点、最佳摄影点征集评选活动、上海大学生旅游节、2020上海国际摄影节·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摄影艺术展览、更有第五期滨江人人市集之循环创变Circular Market与向您相遇。

滨江人人市集第五期

Circular Market 循环创变

来啦!

Vol.5

再生 | 零废 | 永续

一个设计驱动永续生活体验的新消费乐园

由艺术家与设计师提供的解决方案能否行得通?环保和可持续不止是供应端的故事,“消费”是商业循环系统中最直击要害的环节,消费者愿意为之买单的世界还要美,要有趣,要充满想象力。

Circular Market聚集商业品牌、设计师、社会组织,通过市集、表演、工作坊等形式打造最有趣的永续消费场景与体验。

感兴趣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