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上海人的朋友圈又被刷屏了!这次是“秋天的第一杯奶茶”!你收到了吗?

新民网 2020-09-25 05:15:32

大家看起来想要的可不光是奶茶啊~

就挺秃然的…

从昨天晚上开始,

小侬的朋友圈都在刷

“跟个风,想要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可是,

通常一杯奶茶不就20,30元嘛~

为啥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要52元?

难道你们的奶茶是桶装的?

百思不得其解的小侬问了一圈,

总算把这个梗搞明白了!

来自网友的解释

大家可以看个热闹

↓↓↓

1、就是借着秋天来了要了杯奶茶的红包,定义为秋天第一杯奶茶来秀恩爱。

2、一般情侣之间发秋天第一杯奶茶红包的比较多,数字都是52.0类似的。

3、还有家里人和父母之间要秋天第一杯奶茶的红包,然后发到朋友圈里秀感情。

4、主要就是应季玩的一些梗,让大家要红包更理所当然,不会很尴尬。

看懂了伐?现在的有些人啊~已经不满足节日发发红包,开始对24节气下手了!

搞了半天,就是一种新型秀恩爱方式啊!

看着看着

猝不及防就被狗粮糊了一脸~

不光是朋友圈,“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还冲上了微博热搜!

看到这里,单身的你是不是又被暴击了...没关系!

下面的各种衍生版本绝对让你笑到肚子痛!

毕竟还有人转账1块钱,让你买根吸管去嗦别人奶茶的~哈哈哈哈哈嗝儿~

而且大家看起来想要的可不光是奶茶啊

例如...想要啤酒的

谁还期待着秋天第一杯奶茶,

都是成年人了,何必不来点实际的,秋天第一瓶雪花,我陪你勇闯天涯。

接下来...要保养品的

要首饰的哈哈哈

还有想要房的

这...过分了啊!

期待有人给我转账52万元,我来开秋天的第一家奶茶店可好?

直到有网友受不了了,发出了单生狗的怒吼!

来看机智的网友如何戳破这个浪漫的“泡泡”?可以说是“人间真实”了。

而且,小侬要告诉你一个残忍的真相:贴秋膘,没有一杯奶茶是无辜的。

从卡路里的角度来讲其实喝太多奶茶对你的身材无益——因为即使是无糖纯奶茶糖也超!多!朋友圈秀奶茶的朋友们,注意体重啊。

更多好笑的网友评论看这里↓↓↓

@宇航员:刚电话问过12315了 也咨询过物价局了 奶茶没有52块钱的 这种价格是不被允许的 更别提520块钱的如果你周围有人上当一定要及时打12315处理。

@Hzzzjude:你们喝完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记得把瓶子给我。

@小甜甜的鼻子:朋友圈乞讨活动又开始了吗?

@Leon_柚子 :秋天的第一份糖炒栗子比较吸引我。

@高饱和蓝:那冬天是不是就有人问:谁能送我冬天的第一把火?

旁友们!奶茶多喝会胖,不如读报更有营养!

最后请允许小侬给自家报纸打个广告!赶紧来订秋天的第一份《新民晚报》!360元,每天不到1元钱,包你一整年好看的!给家人送去秋天的第一份关怀~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