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长宁第二届“平安卫士”揭晓 先进事迹感动人心

东方网 2020-09-25 10:14:24

  新民晚报讯 (通讯员 管健 记者屠瑜)9月24日晚,长宁区在区艺术文化中心举行“学习平安卫士,共建平安长宁”暨长宁区第二届“平安卫士”揭晓仪式。本次活动以视频短片、现场访谈、集体朗诵等形式,展示了13名长宁区第二届“平安卫士”平凡而感人的先进事迹,全面展现长宁政法综治维稳战线工作者“敢顶天花板、勇闯无人区、争作特长生”的精神风貌。

  图说:长宁区第二届“平安卫士”揭晓仪式。长宁区新闻办供图

  今年3月,区委政法委、区委宣传部在全区各政法综治维稳等条线部门,开展了长宁区第二届“平安卫士”评选活动,经各部门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议、社会公示等评选程序,赵屹铭等13位同志获选长宁区第二届“平安卫士”,成学松等13位同志获选长宁区第二届“平安卫士”提名奖,他们是忠诚为民、严格执法、干净担当的政法先锋,是服务社会、倾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平安卫士。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