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95后闺蜜俩同时恋上“豪门阔少”!但之后发生的事让她们始料未及…
热透社

95后闺蜜俩同时恋上“豪门阔少”!但之后发生的事让她们始料未及…

新闻坊 2020-09-26 05:45:13

爱看小说的网友们可能知道

最近一些网络爽文中

豪门弃少突然继承百亿家产

王者归来之类的情节

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

(网络配图)

日前,杭州的小丹姑娘和闺蜜

似乎也碰到了这样一个“龙王男主”

只不过接下来事情

并没有像爽文套路发展

小丹(化名)姑娘今年23岁,和闺蜜小静(化名,22岁)是老乡,在萧山同一家公司上班。

2019年底,因为小丹经常抱怨自己怎么还是单身,小静就把自己在网游中结识的“30岁大男孩”郭某介绍给她。

两人在网上热聊后

郭某向小丹表示

其实自己的家族庞大且背景深厚

爷爷是退休老干部;大叔是黑道大佬;小叔是军队高级将领;父亲做生意的,资产过亿;自己在家族的小企业当总裁,还在特种部队当过兵……

郭某表示,好不容易遇到像小丹这样好的姑娘,要好好把握。就这样,小丹与郭某确立了恋爱关系。

(网络配图)

恋爱后,郭某“阔气”地表示要买两条宝格丽的项链送给小丹和介绍人小静,被要强的小丹拒绝。

郭某还带小丹参加了“富二代”之间的聚会活动,席间他向“一众总裁贵公子兄弟们”介绍小丹并高调宣布脱单。

(网络配图)

在与小丹恋爱期间,郭某还“热心”地将自己的“富二代”好友“雷哥”介绍给了小丹的闺蜜小静当男朋友。

难言之隐

谁知郭某出手阔绰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画风就突变了。他开始向小丹提出,因为父亲对自己很“失望”,“冻结”了他名下所有的卡,而且小丹没有收下的两条奢侈品项链也不能退,所以 手头一时拮据。平时又多有应酬,希望小丹能借点钱帮他周转下。

(郭某频繁向小丹借钱)

小丹通过闺蜜小静

和“雷哥”核实了郭某的说法

加上两人已有感情基础

便答应借钱给对方

不久,郭某以与家里吵架为由搬来与小丹同住,因为资产被父亲“冻结”,他们一起生活的开支都是小丹支付,此外郭某还向小丹借款共计49000余元。

吃小丹用小丹的时间长了

郭某提出到外面闯闯

投靠他的富二代哥们“雷哥”

但这个“雷哥”似乎也自身难保

他和小静交往期间

也以各种理由借钱

累计借款达50000余元

两位“恋人”都是同样境遇

让小丹和小静产生了怀疑

小静还发现男友“雷哥”和郭某的

聊天习惯极为相似

于是猜测两个账号背后

会不会是同一个人

于是两人约郭某和“雷哥”

一起出来说清楚

但两人迟迟不出现

“雷哥”还在电话中表示

郭某“出车祸”

他正在现场处理

(到了约定时间“雷哥”迟迟不出现 郭某也不回信息)

如此“巧合”更加深了两人怀疑

面对小丹和小静还钱的要求

理亏词穷的郭某称

自己即将被“抓走”去“枪毙”

拙劣的说辞令两个姑娘彻底抛弃幻想

坚信郭某就是个骗子

于是来到杭州萧山钱江世纪城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经过调查取证后,确认嫌疑人的真实身份并锁定其落脚点在广东省东莞市。

9月9日凌晨,民警在广东东莞一家网吧内将嫌疑人郭某抓获归案。

(萧山警方在广东抓获嫌疑人郭某)

郭某,30岁,湖南人,是个没有正当职业的混子。在网上结识小静、小丹后,靠编造的富二代人设骗取对方信任,一人分饰两角,同时以郭某和“雷哥”的身份和小丹、小静谈恋爱。

为了做足戏,还找来一众狐朋狗友假扮富二代聚会,期间虚构各种事实骗取两位受害人财物共计10万余元。

(郭某承认自己编造富二代人设实施诈骗)

目前,嫌疑人郭某已被萧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

网络交友需谨慎,多渠道核实对方身份,如果对方和你谈“钱”,十有八九动机不纯,及时保存证据,一旦不幸被骗,第一时间报警并配合警方调查。

小说中的情节,如梦如幻

现实中的姑娘们还是要

脚踏实地,擦亮眼睛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