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双节”长假6.37亿人出游 4665.6亿国内旅游收入羡煞老外

上海热线 2020-10-09 08:59:04

据文化和旅游部数据,八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同比恢复79.0%;创造国内旅游收入4665.6亿元,同比恢复69.9%。

此前,根据节前文化和旅游部的预测,本次长假国内旅游人数预计将达到5.5亿人次,而实际出游人数远超6亿。从实际数据来看,今年“双节”的市场表现远超预期。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以及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中秋国庆长假期间各个领域已经逐渐恢复到以前水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