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泰迪熊《绿色扶“苹”》践行公益,传播品牌温暖正能量

上海热线 2020-10-12 16:39:09

    近年来,公益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

    “企业越大,社会责任越大”,广州泰迪熊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坚持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产品同时,更通过各种公益形式履行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2019年底,疫情的爆发,也让更多的人意识到生态环境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广州泰迪熊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更是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公益事业中来,用自身行动树立行业标杆。

品牌供图

    公益渗入泰迪熊的品牌基因

    企业发展的时间越久,规模做的越大,肩上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就越重,泰迪熊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历经了10年的品牌积累沉淀,从最初的默默无闻,到成为一代代宝宝的萌趣同伴,一步一个脚印都得到了认可。集团自成立以来,对公益活动的追求已经渗透到血液之中,成为品牌文化基因的一部分。同时,联合几家公司共同成立了广东省泰迪熊关爱儿童基金会,不断为公益活动而坚持努力着。

    今年3月,泰迪熊秉承着天然、健康、安全的产品理念,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启动“Teddy植春萌动公益活动”,旨在传播绿色环保公益正能量,呼吁更多人加入植树公益,用行动绿化沙漠,共同守护地球家园。这场为期将近三个月的绿色公益活动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同时,也为即将在20213月开展的《绿色扶“苹”》“让果树带父母回乡”项目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泰迪熊相关负责人认为:“一个懂得关注底层生活圈的品牌毋庸置疑是有温度的,更具有生活气息,更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而公益活动无形之中就是最好的树立品牌形象的行为。在很多时候,品牌和公益之间无疑是相辅相成的,公益行为是社会所需,而且越多越好,也会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并重视这些公益行为,这样才会为社会聚集更大的希望和动力。”

    创新公益传播,吸引全民参与

    “尽己力,无愧于心”,对于公益,泰迪熊一直有着自己的坚持。今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线下公益活动都搬到了线上。就像今年6月份泰迪熊“阿拉善沙漠公益之旅”便特别开启了现场直播,全程连麦直播间,与经销商、熊粉、用户一起互动。而且,这种“线上养树,线下种树的模式”已经成为现象级热潮,受到许多网友的青睐,也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加入。

    就开展线上互动公益,泰迪熊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未来的企业会更加注重社会责任,未来的商业将会更加公益化,而未来的公益也将会更加专业化。实现当代生态效益与社会效益双赢,是人类社会发展的趋势,达到相互促进,惠及社会,才能共同推动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且,公益不是少数人做很多,而是每个人做一点点,通过共同参与,建立人与人、人与自然之间的联系,进而互信互助。”

    践行公益,泰迪熊将探索更多形式

    《绿色扶“苹”》是泰迪熊基金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合作的第二个公益项目。此次公益项目主要是围绕家庭、儿童与环境等主题而开展的,进一步促进生态、人文、环境、情感之间的结合,赋予公益活动更多的意义,也让更多的人为环境和留守家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1010日,泰迪熊和中国绿化基金会《绿色扶“苹”》项目正式达成合作,在CBME展现场进行签约仪式,许新桥副秘书长出席了启动会。许主任现场致辞:“关爱下一代的成长,聚力红色的未来,关心我们共同生存的环境,聚力绿色的未来,是中国绿化基金会和泰迪熊公司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以今天合作项目的启动为起点,为共同改善家园生态环境,聚焦留守儿童的成长和西部乡村发展。” 对双方的再次合作充满期待和肯定。

    用关爱陪伴成长时光,用关爱回报社会,多年以来,泰迪熊不断践行着爱与公益的力量,通过持续的品牌公益输出,为社会做贡献。未来,泰迪熊基金会除基本的助残恤孤板块、关注全球儿童健康成长,注重环保低碳等领域,可能还会将能源可持续发展、爱护野生动物等逐渐纳入章程,通过线上品牌合作、线下开展各项公益活动,为社会公益做出应尽的贡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