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期待!崇明将新增一处逛街好地方,计划11月开业
热透社

期待!崇明将新增一处逛街好地方,计划11月开业

上海崇明 2020-10-19 06:00:05

还记得城桥镇西门路上的联华超市吗?

曾经这个地方的超市叫“金叶超市”

相信很多老一辈的崇明人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

之后因为周围建筑改造升级,布局调整

就有了现在的联华超市

而如今,这家超市又在升级改造了

这里不仅仅只是改造一家超市

而是将原来的西门联华超市和旁边的轻纺市场

一起升级改造成一处社区商业中心

名叫联华·西门里

不久,崇明即将又新增一处逛街好地方!

赶紧了解一下这个项目吧!

打造老城区新商圈,满足市民游客需求

基本介绍

联华·西门里是集大型超市、餐饮美食、购物、休闲娱乐、生活配套、艺术培训、美容美发、儿童娱乐于一体的社区商业中心。项目主要有两栋建筑物组成,联华超市所在建筑为A栋,建筑面积约9800平方米,另外一栋建筑物称B栋,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项目700米范围覆盖崇明老城区85%的居民,旨在满足周边居民丰富多样的生活需求,提供便捷,打造一处老城区新商圈。

项目效果图

据负责人介绍,项目改造后所有商家可接入百联OK卡,之后还会和对面正在建造的恒岛1983文化生活广场联合,将满足近500辆车停车需求,项目周边西门路和中街山路都有有关部门划定的路边停车区。项目开业后,将举行盛大的开业活动,一直持续至元旦。项目开业时间大约定在11月中旬左右。

项目平面图

进度情况

目前,现场雏形已现。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争取以高质量的要求完成项目建造,按时完工。

项目效果图

看着一张张美轮美奂的效果图,你是不是也很期待?这里即将成为一处繁华的商业区,有餐饮、电影院、大型超市等一系列市民游客喜欢的逛街需求。下面就一起跟着效果图,先睹为快吧!

联华·西门里

地址:崇明区城桥镇西门路288号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