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美国梦破碎,凤姐坦白“活得不如狗”
热透社

美国梦破碎,凤姐坦白“活得不如狗”

新民周刊 2020-10-19 06:00:05

魔都100-建筑 

老码头——在黄浦江边的弄堂里体验慢生活

    老码头,国家3A级旅游景区,地处南外滩核心区域,东到外马路,西到中山南路,北到毛家园路,南到新码头路。前身是上海油脂厂,园内共有22栋建筑,占地25000平方米,分广场和创意园区两部分。2007年,老码头完成第一轮翻修和功能调整,成为上海著名城市景点。2019年,老码头重新整合外部内容资源,调整场地配置,进行了二次升级。临江弄堂是这里的重要看点之一,当年上海滩青帮大佬的黄金荣、杜月笙等人在这里建设的货物仓库,如今均被加以改造,融合了上海这座城市的艺术、文化、商业与风尚,呈现给世人别具一格的海派风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