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第二届家门口的进博会11月1日起重磅回归

上海热线 2020-11-02 11:18:10

  2020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第二届家门口的进博会在上海环球港五楼威尼斯街区举办,从上午十点到晚上22点。集合了近20个国家及地区的进博会参展商近千款优质产品,涉及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橄榄油、意大利面、葡萄酒等商品,方便居民朋友们享受进博会的“溢出效应”。

 

  本届“家门口的进博会”秉承将进博会品牌引入家门口的宗旨,汇聚了如丹麦优质肉品牌Tulip郁金香,德国的米技和UFON酒业,瑞典板式网球Padel X,意大利我的地中海厨房、澳洲Aunew Meats牛肉,乌克兰最大果仁糖果品牌西罗德、日本爱思乐家居清洁产品、ITO洗脸巾和百年浴盐品牌巴斯克林、来自法国的法霓恩精油皂等本季的明星产品。

 

  据了解,“家门口的进博会”是继去年在桃浦镇东片区中心举行后的第二次召开,倡导“新生态社区服务”的理念,携手高品质、高标准的进口产品,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进博会的精彩。由料理妈妈携手曹杨新村街道主办的“家的味道”舌尖上的节约新食尚大赛,作为第二届“家门口的进博会”大型预热活动,历时3个月,通过曹杨新村街道20多个居委会联合报名,近500多位居民参与,经过海选、初赛、决赛深入社区,最终家的味道“舌尖上的节约”新食尚大赛颁奖礼也同时亮相在第二届家门口的进博会。在本次活动中料理妈妈携手ROBAM老板电器共同打造生活体验馆,每天将提供各类烹饪、烘焙、品酒等沙龙,近距离与观众参与美食互动体验,走进老百姓的生活。

 

曹杨街道副主任现场颁奖

  台湾Peachade桃桃里蜜蜜基地*小麻吉AI绘本馆*德国HABA共同打造国际亲子生活馆,台湾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水蜜桃姐姐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新晋网红品牌轩妈也将带来受大众欢迎的网红美食。

 

丹麦驻沪总领事现场颁奖

  防疫新常态下,出国旅游担心健康,走走逛逛“第二届家门口的进博会”,不仅能体验臻享全球好货,还能体验各国文化,学习品质生活的方式,精彩生活就在11月1日开启的“第二届家门口的进博会”。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