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小小金融家”银行开放日活动在上海农商银行举行

上海热线 2020-11-04 21:47:37

11月1日,“小小金融家”们现身上海农商银行总行,参加由上海农商银行、哈哈炫动卫视联合举办的“小小金融家”银行开放日活动。

活动当日,40组从2020《小鬼当家之小小财童挑战赛》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少年”家庭参观了上海农商银行行史馆,并通过现场讲解深入了解了银行发展历程。现场,20多位青年志愿者为参与选手家庭,设计了多款财经、金融体验活动以及竞技关卡,旨在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能够学习金融知识,感受上海农商银行不一样的企业文化,带青少年切身体验一次神奇的银行之旅。

整场活动邀请亲子家庭一起参与,关卡丰富、形式有趣,先后分为:集章区、挣币区、人生储蓄有限公司、寻宝以及家庭亲子日记等环节。让孩子们通过游戏深入浅出地了解货币以及金融常识,同时团队合作环节帮助儿童认识与探索自我的同时,能学会融入团队,与他人合作。职业访谈环节我们也采访到了多位“学霸的家长”,收到不少对孩子的职业规划和未来的期许。

上海农商银行副行长兼董事会秘书俞敏华、上海炫动传播有限公司、哈哈炫动卫视总监郭炜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双方领导希望能在将来,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集合金融与媒体的平台力量,共同助力上海青少年的财商教育的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