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江西鹰潭一救护车闯红灯与三轮车相撞 三轮车驾驶人不幸身亡

2020-11-09 09:43:54

11月7日下午3点半,江西鹰潭市发生一起救护车与三轮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三轮车驾驶员当场死亡。

根据当时路口正在等红灯的车辆行车记录仪显示,事发时救护车鸣笛闯红灯,与侧面一正在过马路的三轮车相撞,三轮车原地旋转多圈后停下,救护车漂移到前方车道。

据鹰潭市公安局的消息,当时救护车正在执行任务,从贵溪送一个病人到鹰潭,事故造成三轮车车主当场死亡,救护车的病人后来转运到医院了。

警方初步判定,救护车当时是在向左转向车道闯红灯直行,而三轮车属于按交通信号灯正常行驶。

对于事故责任的判定,交警部门称还在调查,事发时救护车是否在执行紧急救护任务。与此同时,还要查明三轮车在通过交叉路口时,是否存在超速行驶情况。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