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综合

分享
热透社

中国汾酒与爱顿博格联名推出“汾酒酒心巧克力”

上海热线 2020-11-09 10:36:32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成为各国、各地区以及企业学习先进发展经验、深化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和重大机遇。

  时隔一年中国汾酒集团再度华丽亮相,与来自欧洲皇室精品——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全球联名推出“中国汾酒酒心巧克力”。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Jakob Linulf领事Jesper Halle一同出席见证这一历史性的一刻。

7d842738313721802c175e24e67379c

  签约代表(从左至右):山西汾酒国贸公司总经理李昊旻;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Jakob Linulf

  见证嘉宾:汾酒党委委员、董事杨波;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乙佑;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岫;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Jesper Halle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岫提到,汾酒集团是进博会积极参与者,更是山西企业国际化经营的先行者和杰出代表。山西汾酒与爱顿博格携手开发出世界上第一款白酒酒心巧克力是汾酒集团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项目为王的生动实践,更是传播中华文化的有益尝试。汾酒作为山西的一张亮丽的名牌、中国酒魂,是传承中华文化、展现民族精神的绝佳代表,更是让世界了解中国、理解中国的窗口,是新时代中华文明与世界各国文明交流的新载体。

  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岫

  从品牌“新丝路”到品质全球行,汾酒围绕“国际化”战略动作不断、连环出拳,形成了品质标准国际化、文化国际化、参与国际会议、国外建厂四位一体的汾酒特色的“白酒国际化路径”。本次跨界合作,不仅体现着中西文化的融合,同时也是中国汾酒展开国际化战略的新篇章。

  汾酒党委委员、董事杨波表示,融合与新时代的文化,自信的紧密结合着。两家企业能够不远万里携手合作,不仅是当前进博会走向开放,走向合作精神的重要体现,更是对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汾酒的酿造历史和卓越的清香品质是当之无愧的中国酒魂,相信这次汾酒故事与丹麦童话的携手将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用中国的美好诗句来形容这次合作的精彩之处“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汾酒党委委员、董事杨波

  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Jakob Linulf表示,祝贺两家具有悠久历史的公司的签约。爱顿博格巧克力是丹麦文化的组成部分,现在也将成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丹麦总领事馆承诺将一直支持这一伟大的合作关系。

  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Jakob Linulf

  具有6000年历史的汾酒,被誉为最早的国酒。作为中国白酒的源头,杏花村的酿酒技术从仰韶文化时期开始,与中华民族的历史如影随形,连绵不绝从未中断。它创立和定型了中国白酒的基本风格,它推动了中国酿造技术的进步与成熟,它奠定了中国白酒百花齐放的产业格局,始终引领中国酒文化的发展。

  汾酒技术中心主任韩英表示,汾酒有着古老的酿造历史、精湛的制作工艺、符合国际标准。能得到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是汾酒清香纯正的品质,代表清高品质卓越不凡、端庄秀雅清新脱俗、清香纯正不染纤尘。           

  汾酒技术中心主任韩英

  来自欧洲皇室贵族的御用精品爱顿博格酒心巧克力,成立于1884堪称酒心巧克力的最初发明者高纯度的黑巧克力制成小酒瓶形状的外壳,注入世界各地名酒,从内容到形式都诠释着精美优雅,品牌享誉欧洲

  嘉宾(从左至右):山西省国资委一级调研员袁国华;汾酒党委委员、董事杨波;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刘乙佑;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Jakob Linulf;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山西省工业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王怀荣;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岫;丹麦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Jesper Halle;博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刘永城

  在全球化时代,文化作为一种“软实力”,逐渐成为世界各国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方面和国家综合国力的象征。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讲好中国故事,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无疑对国人如何增强“四个自信”,为让国外更好了解中国、理解中国方面指明了方向。此次千年国酒与欧洲皇室贵族136年的历史的御用精品爱顿博格巧克力的文化碰撞,深入推动了中国同世界深入交流的意愿、同时充分展现了“各种文明交流互鉴”“不同思想文化相互激荡”的方针,让中国的文化精髓走向世界,并了解世界的文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