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鹤翔路(新源路-中春路)作为颛桥镇内的一条支路,西起中春路,东至新源路(与已建新源路接顺)。

上观 2020-11-19 11:16:47

记者了解到,在此之前,该地块城市路网不完善,周边老百姓出行十分不便。因此,完善城市路网,改善地区交通条件,解决百姓出行难问题成为当务之急。

鹤翔路新建道路实施长度约363米,规划红线宽度为20米,建设二快二慢车行道。与此同时,同步实施雨污水排水工程以及相应的道路绿化、照明、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附属工程。颛桥镇城投公司介绍,在施工期间,受到疫情的影响,通过加强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沟通协调,安排部署各项工作,做好复工复产以及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工作,在保证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紧工程施工进度。

据了解,该路段附近有三菱电机上海机电电梯公司、金地威新闵行科创园等众多企业园区,项目竣工通车后,为周边地块的开发建设创造了良好的外部条件,促进地区的发展,使得周边的交通和市民生活出行更加方便。

安宁路(吴闵支线-剑川路)新建

安宁路是一条南北向城市支路,现状北起剑川路,南至鹤庆路,全长约1.8千米,规划红线24米。

之前铁路吴闵支线南侧至剑川路约196米尚未连通,由于该路两侧的商业建筑已按照规划正在建设中,西侧主要是体育设施、文化设施、社区教育,东侧主要是商办用地,因此急需新建安宁路(吴闵支线-剑川路)道路工程,服务两侧的地块,方便居民以及职工出入。

该道路北起铁路吴闵支线南侧,南至剑川路,实施长度约196米(不含与剑川路交叉口)。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规划红线宽度为24米,建设二快二慢车行道。实施道路工程、雨污水排水工程、地下连接通道工程,以及相应的道路绿化、照明、交通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

据介绍,道路地下连接通道为地下一层,长约34米、宽约6米。地下通道的建设主要是便于地库的互通停车需要,以减少安宁路地面停车的压力。

颛卫路(颛兴路-联农路)大修

颛卫路是颛桥镇镇内南北向城市支路,此次道路大修,北至颛兴路,南至联农路,全场约417米。原道路为双向二块二慢水泥混凝土路面。

据介绍,由于道路年代久远,水泥混凝土里面,开裂、凹陷严重,此次大修工程将道路基础翻挖后铺设水泥稳定碎石和中粒式沥青混合料、细粒式沥青混合料,使路面更加平整和耐压。

此外,对路边侧平石也进行重新铺设,新建了多处雨水篦,并对局部损坏的人行道面层进行了修复。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