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97.24%!东余杭路(二期)旧城区改建意愿征询高比例达标!| 聚力北外滩
热透社

97.24%!东余杭路(二期)旧城区改建意愿征询高比例达标!| 聚力北外滩

上海虹口 2020-11-19 05:50:41

97.24%

虹口区

79、93、103、104、108、109街坊

旧城区改建意愿征询顺利达标啦!

房屋征收范围:

79街坊:东至高阳路,南至弄地,西至弄地,北至周家嘴路。

93街坊:东至海门路,南至弄地,西至弄地,北至昆明路。

103街坊:东至丹徒路,南至唐山路,西至高阳路,北至东余杭路。

104街坊:东至弄地,南至唐山路,西至丹徒路、北至弄地。

108街坊:东至舟山路,南至东余杭路,西至公平路,北至周家嘴路。

109街坊:东至舟山路,南至唐山路,西至弄地,北至东余杭路。

该地块于2020年11月6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实施旧城区改建意愿征询。应发意愿征询意见单3702份(以房屋产权证、租赁凭证计户);实发意愿征询意见单3676份;其中愿意改建的3600户,占应征询户总数的97.24%,征询结果符合上海市政府相关规定,为本地块旧城区改建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公告已张贴在保定路358号、高阳路475弄、海门路171弄、丹徒路210弄、舟山路391弄、唐山路599弄、舟山路329弄等弄堂,大家记得要去关注哟!

一起来回顾

意愿征询的过程吧~~

居民佩戴口罩进入基地

分批错峰,有序排队征询

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材料

填写意愿征询单

接下来,

相关部门将按程序认真做好

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争取尽快启动下一步工作,

大家耐心等待哟~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