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崩溃!三层别墅变成“暗黑古堡”,家具长满白毛!只因邻居一个举动
热透社

崩溃!三层别墅变成“暗黑古堡”,家具长满白毛!只因邻居一个举动

新民晚报 2020-11-19 05:50:41

看到长满白毛的红木衣橱

大家会想到什么?

今天的主角是一位大叔

好好的别墅变成暗黑古堡

终年不见阳光!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杨先生在上海闵行有一套三层别墅,虽然位置偏了点,但市场价也在五百万左右,可买了这么一套宽敞的别墅,杨先生却一直无法入住。只因这套别墅实在是阴冷潮湿,仿佛鬼屋。而且终日不见阳光,房间里的红木家具大面积发霉长毛。

杨先生告诉记者:“房间要全天开灯,如果在外面待得太久,回到房间里就跟瞎子一样。”

除了杨先生一家,邻居李先生家也是烦恼不断。明明住在别墅里,房间里却一点都不通风,半夜睡觉,还时常传来“响亮”的马桶抽水声……

唉…这过得叫什么日子啊!

杨先生和李先生

为啥会有这样的遭遇呢?

2008年8月,王女士搬进小区,之后王女士开始装修。令李先生没想到的是,王女士家在房后直接扩出两米,影响自己家一二三楼的通风。

王女士和李先生家是联体别墅,所以这扩建出去的1.5米,带来的问题就不小了。

再看杨先生家,王女士私自扩建后,他家采光受到严重影响,房间阴暗潮湿无法居住。2009年,杨先生和家人只能搬离了这里。

记者在中午11点

去杨先生家现场看了看

一楼的客厅霉味扑面而来

打开一本书

想要看清上面的字

也是十分困难

红木衣柜上也真的是发霉长毛

早在王女士家施工期间,邻居李先生和杨先生就分别到镇政府的拆违办等相关部门投诉过。镇政府也多次派人过来协调,但王女士却始终无动于衷。

除了扩建,王女士在二楼的平台搭出了一个小房间,这使得本就阳光很少的杨先生家已经无光照可言;而且,这也让王女士家房子内多处承重墙的位置都发生了改变。

万般无奈之下,李先生和杨先生分别将王女士告到法院。2012年10月,闵行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支持两位原告的诉讼请求。

但王女士开始以缺少资金、身体不好等原因当起了“老赖”!

杨先生申请执行人:法院调解了,叫她拆,她说我没钱、我生病……

2019年年初,闵行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沈萍法官接手了这起案件。沈法官反复与被执行人王女士及其家人沟通,也多次来到王女士家中实地走访。

沈萍闵行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法官:这个拆除的工程量非常巨大,几乎相当于要重新造一个房子,当事双方一直没有达成最终结果。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

让王女士执着地不肯拆呢?

王女士被执行人:大家都在搭,让自己的房子大点……这个小区家家都搭的!

最终,沈法官调查发现王女士已退休,其房屋还在持续还贷,资金是通过出租其它房产来帮助还贷;与此同时,被执行人有意想要出售房屋,但按照相关规定,违建记录在案的房屋无法过户交易。

于是,沈萍法官冻结了被执行人王女士的还贷账户,迫使她出来解决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

被执行人王女士有所行动

她找来了施工队

历时12年的违建终于被拆除了!

都说远亲不如近邻

大家好好相处才是第一

如此老“赖”,真是要不得啊!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