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小伙榨干40平出租屋每一寸空间 在家就像在逛商场

网易家居综合 2020-11-20 05:09:23

今天家居君带大家来看一个小伙仅有40平的出租屋,但是他却凭借自身一己之力把房间的每个位置、每面墙壁完全榨干。完完全全把金钱变成了自己喜欢的样子,真的好纯粹哦!

玄关处。玄关区摆放了一个超级吸晴的鱼缸,一回到家就有小小的水族馆带来生活的温馨。里面有海绵宝宝的菠萝屋,还有章鱼哥的家~

旁边的两个木箱进行了交错放置,跳出常规的思维就是要竖着摆或者横着摆,这样不仅多出来摆放的空间,而且视觉看上去更美观。

下面摆放了户外拼接地板,打造了一个专属于放鞋子的角落。现在连男孩子都如此精致了吗!家居君自愧不如!

客厅。客厅设计也超级精致,小圆桌的高度刚刚好,下面铺上地毯,就可以坐在地上看电视,甚至坐在这里办公也是可以的~厨房和阳台的自然光可以照射到客厅,这么小的空间,采光效果一绝!

小伙在自己客厅墙上钉了很多层板,稍高的位置既可以防止家里面的猫猫随意攀爬,还可以用做收纳,摆放一些小盆栽,一些酒瓶,当做房间的装饰品,真的是超棒了!并且还为自己的两只猫设计了猫跳台,客厅也能变成猫猫的玩乐空间。

就连窗户这种谁都想不到的地方,小伙就买了一些五金挂件挂了上去,增加了摆放植物的空间,既通风又可以晒到阳光,非常适合种植物。

工作区。工作区更是超级夸张,密密麻麻,满满当当,墙上每一角落都没有放过,全部放满,挂满了东西!每天都生活在被自己喜欢的东西环绕的空间里,简直不要太幸福了!这个区域还做了三层的灯,在灯光的映照下,这些小物件显得弥足珍贵,商场都没有这样的效果。

没想到简简单单装鸡蛋的壳子会这么好用!一层一层叠起来可以架高空间,摆上不同的小物件,还可以和旁边的区域区别开来。

大家肯定会有被很多线把空间弄得乱乱的,不整洁的烦恼,像这位小伙一样,把线全部统一放在一起,并用一块漂亮的布遮起来,颜值瞬间翻了一番~

小伙自己说并没有什么整理设计的概念,只要有地方是空的,就会想要把它填满,大家有没有学到~

除此之外,小伙的卧室、阳台区域也是惊为天人,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