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上海这家商场有何魔力,竟让淮海路中段“翻红”

东方网 2020-11-20 11:02:28

  “折腾”才能常变常新

  百联TX淮海要做的也是年轻人的生意,策划团队将主要目标群体定在90后甚至00后。“相比过去的几代人,这一代年轻人对生活品质与文化艺术,有着更高的追求。”许文君说。

  在引入店铺时,百联TX淮海更看重的是品牌的策展能力、活动策划的能力:店铺要有不一样的呈现,可以拿出跨界产品,有着不一样的营销手段……“ 百联TX淮海可出租商业面积不到2万平方米,如果按照传统方式引入店铺,不过40来家店铺,总是一尘不变,肯定不行,所以店铺一定要会‘折腾’,常变常新。”策划团队也愿意帮助品牌一起“折腾”。

  如,最近在开快闪店的“仙踪林”是一家曾风靡上海的茶饮店,如今想重归上海。策划团队就帮助“仙踪林”一起策划:消费者点单流程是否顺利,等候时是否会无聊,有没有拍照点,买到的茶饮好看吗,等等,会被年轻人关注到的细节都考虑进去。

  百联TX淮海还放弃部分租金,保留20%的商场空间,做文化内容、跨界内容的呈现。在“仙踪林”茶饮店旁是二楼的黄金位,轮番举办各种艺术展览;商场门口的小广场上,竖立着的娃娃雪糕雕塑,也是一件艺术作品;还有商场内见缝插针地地方,都有着意想不到的艺术呈现……过去几个月,百联TX淮海高密度地举办各种展览,9、10月甚至达到了一周10场的频次。

  淮海路中段悄然变脸

  搭准年轻人的脉搏,自然就捕获了年轻人的心。百联TX淮海内店铺的销售能力不可小觑,这里曾发售过一款限量帆布背包,5万多元一个,限量12个被一抢而光;还有面积不30多平方米的潮牌店,单品不过两三百元,一个月能创造上百万的销售额……商场聚人气,店铺自然也愿意将各种新品首发、高端店放在百联TX淮海。

  百联TX淮海所在的淮海路中段是老字号最为集聚的一段,原本年轻人来得比较少;但这一两年,随着TX淮海的落址以及周边一些业态的调整,这段的年轻人多了起来。今年,美国网红品牌炸鸡店博派斯也选择落址中段,就在百联TX淮海的对面。

  “很多国际时尚城市都有一个区域是年轻人集聚的地方,这个地方往往通达性好,又与城市文化有着深厚的链接。淮海路中段就可以做这样的地方。”许文君说,百联TX淮海希望以点带面,能影响到周边的小马路、沿街商户的更新,未来还计划收购一些店铺作为商场内容的拓展。“当年轻人集聚的氛围浓郁起来,好的资源也会自然而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