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第22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近千家企业参展

东方网 2020-11-20 10:49:08

  东方网记者刘昊11月20日报道,昨天,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2020 CHINASHOP)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本次展会为期3天,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总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千家。展会邀请中国零售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以及地方特色商品等厂商共同参展,共同探索零售业发展新趋势。

  据了解,本届CHINASHOP在原有的中国高端零售品牌展、中国零售商用冷链展、零售展示道具及商业照明展、国际智能信息技术展、零售生鲜加工及商用厨房展、商店设计及视觉营销展、智慧物流及供应链信息化展和中国零售名优商品展八大主题展览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特别设立“扶贫专区”、“外贸专区”以及“助力湖北零售专区”三大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了特色扶贫商品、外贸优质商品、农优特产品、湖北荆楚优品等多种商品。作为进博会的接棒展会,助力企业快速开拓销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