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什么情况?洗手洗不干净发现家用自来水可点燃?官方回应来了!

上海热线 2020-11-23 09:00:43

近日,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引发关注,视频中户主将打火机伸向打开的家用水龙头,竟将水点燃。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辽宁盘锦市大洼区赵圈河镇四营村村民反映,近期洗手的时候感觉总是洗不干净,无意间发现自来水竟然能够被点燃。该村村民文女士表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久了”,村里100多户人家都是这个情况,具体原因不明,当地自来水公司说无法处理。

截至目前,问题辖区的自来水井已被关停,居民用水管道也被关闭,现阶段将采取临时调水的方式来满足居民的用水需求。后续有关部门将进行水质检测、原因分析等工作,并将在第一时间公布检测报告和调查结果。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