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长宁这条“三不管”的小马路,是这样变成“新样板”的……

上观 2020-11-24 11:42:27

  近日,华阳路街道发布了《加强基层民主协商机制建设指引》,其中既有生动案例分折,又有实践经验指导,有望成为基层开展民主协商治理的“新样板”。

 

  在华阳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的上海社会建设专家讲坛上所发布的《华阳路街道加强基层民主协商机制建设指引》中,22条内容均是由华阳路街道实践经验提炼而成的,是基层社区工作者的智慧结晶。其中长宁路396弄由双向改为单向通行的自治项目是华阳路街道践行基层民主协商最真实最生动最典型的案例,作为参与其中的一员,长宁区政协委员严嫣在论坛上讲述了长宁路396弄的“逆袭”故事。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