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吃喝玩乐

分享
热透社

大口吃饭碗碗销魂!魔都不可错过的这6碗饭保证每口都惊艳到你

上海热线 2020-12-21 16:01:07

   文庙菜饭店

  说到文庙菜饭那真的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名气不亚于任何一家老字号!据闻菜饭的手艺是从阿婆那里传承下来到了儿子媳妇这一代,一碗菜饭也有着30多年的历史呢!

  虽然店内环境简陋不堪,说是苍蝇小店一点不为过,但依旧挡不住吃货们的热情呢!一到饭点,店内就挤满了人,座位更是就供不应求!

   “来这必吃的就是菜饭 骨头汤腐乳肉老三样了”身旁懂经的爷叔按捺不住的介绍起自己从,好似这店面自家开的一样,有趣的很~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