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郑爽1.5亿豪宅被扒!同样是豪宅曝光,袁隆平为何被谩骂?

腾讯网 2021-01-21 06:00:52

前几天,女艺人郑爽在网上晒出自己新家的照片,并配文表示“2021年要独立!真的决定要独居起来,要亲自动手装修。”

通过玻璃折射出的画面以及郑爽自己晒出的照片可以发现,房子四处围绕着许多高楼,而郑爽的房子却丝毫不被周围建筑物所遮盖,视野极好。

很快,有网友根据这张图中所能看到的周边的环境,扒出了郑爽豪宅的具体位置和相关信息。

房子位于上海地铁8/10号线老西门站的复兴珑御,是超高层的空中别墅。一出门就是地铁站,离外滩、豫园都很近,直线距离不到一公里的地方就是陆家嘴,地理位置相当好。

郑爽被扒出的这处豪宅,整套房子分为上下两层,由两套超高区露台大平层组成,建筑面积大约630㎡,目前市值超过1.5亿,而且还在快速升值中。

查询房产网站可以找到豪宅内景图:

客厅是落地窗设计,卧室有着超大比例的开窗,保证了每个房间的采光度,房间随时都是明亮的。

根据爆料,郑爽在上海不止这一处豪宅。此前她在参加综艺节目时曝光过其他房产:她有一套独栋四层的小别墅,占地面积超500平,并且带有庭院,还有一套装饰精致简约的公寓。

对此,有网友感慨:中国明星赚钱太容易了,豪宅买了一套又一套。

然而,这种声音被很多人怼了,他们觉得郑爽凭本事赚钱买房,质疑的人就是仇富,就是太酸。

还有不少人觉得:艺人很辛苦,赚钱也很难,赚的都是辛苦钱。

看到这么多人为郑爽鸣不平,觉得艺人赚钱辛苦,买豪宅是凭本事赚钱买的,没必要低调,庄主想起了之前袁隆平豪宅曝光时,很多网友的反应。

2018年的时候,袁隆平在青岛的豪宅曝光。

这个消息一出,引起了很大的非议,甚至还有人谩骂袁隆平,攻击他腐败堕落、追求享乐、德不配位。

还有不少网友觉得这不应该,因为住豪宅,不符合袁隆平平时展现出来的生活质朴、醉心于科研的科学家精神。

看到那些网友对袁隆平的质疑和攻击,庄主真的不明白:凭什么科学家就要甘于清贫、勤俭节约?

90岁高龄的袁隆平,一直奋斗在科研第一线,每天和稻谷打交道。他一生都奔波在农田水稻之间,时间都用在了研究杂交水稻种植技术上,解决了无数人曾经吃不饱饭的大问题。他为中国农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值得最好的待遇,住个豪宅,享受一下生活又怎么了?

更何况,袁隆平的豪宅,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样。

从外观上来看,这栋豪宅确实非常壕气。

不过,它不是袁隆平自己买的,而是国家为他特别准备的,坐落在青岛市李沧区,青岛国际院士港。

但是,袁隆平并没有把国家为他特别准备的这栋豪宅用来住,而是把它用来搞科研!

好好的一栋别墅楼,

被袁隆平弄成了科研中心。

宽敞的客厅,

成了公共办公室和会议厅,

各个房间都堆满科研器械,

完全没有一点住宅的味道。

要不是条件限制,袁隆平可能会把试验田都挪进去!

了解到袁隆平“豪宅”的真相后,网友们又开始夸起来了:

@橙色ber:误会袁老了!还以为真是“豪宅”,这明明是工作区啊!

@桔梗花:那些骂袁隆平的人,他们恐怕不知道,要是没有袁隆平老先生,他早就饿死了!

@微微一笑:像袁隆平这样的科学家,就应该给他们“豪宅”般的科研条件,中国的科研一定会越来越好!

郑爽住1.5亿豪宅,被夸凭本事赚钱买房;袁隆平豪宅曝光,却被非议甚至谩骂,直到了解“把豪宅用来搞科研”的真相才能被夸。两相对比,有没有觉得很讽刺?这又是谁的悲哀?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