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https://p1.itc.cn/q_70/images03/20210121/ff47eb7af9ea4d4fbb5e26b31ebe933e.jpeg
热透社

看房啦!9个基地房源详情、地址、效果图,戳→

上海静安 2021-01-22 05:58:35

注意啦

静安区第八批(2020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

开始看房

!!!

房源信息

预约方式

看房路线

都在这里

↓↓↓

此前,

静宝已经发布过

这个批次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的

咨询受理工作&摇号排序工作

相关信息

本次市房管局共调配我区第八批(2020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9个基地房源供申请家庭选择,为帮助申请家庭更清晰地了解房源情况,现定于1月27日至1月31日组织现场看房,各申请家庭可以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房源所在地现场看房。

因目前仍处于防疫的重要阶段,看房接待工作在看房单的基础上采取预约制,看房家庭应提前与售楼处预约看房具体时间段,原则上没有预约的家庭不得进入售楼处现场。此外,在看房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并遵守相关防疫措施。

具体看房信息如下:

宝祁雅苑

看房地址:上海市宝山区祁华路661号宝祁雅苑接待中心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00-16:00)

看房路线:

1、自驾路线:导航搜索祁华路655弄

2、乘车路线:

(1)轨道交通7号线祁华路站(3号口),向西步行500米。

(2)宝山25路葑塘公交站下,沿瑞丰路向北至祁华路左转步行150米。

(3)公交767路至祁华路枢纽站下,至祁华路左转步行150米。

注意事项:

1、为保证对本项目的全面了解,参观时间请控制在20分钟内,参观时请勿大声喧哗,认真听销售人员讲解,待讲解完毕后如有问题请单独咨询。

2、70岁以上16岁以下的参观者需由家人陪同参观展厅。

3、进入展厅请保持室内整洁,不在室内吸烟、不乱丢瓜皮纸屑。

4、严禁随意触碰沙盘模型及办公设备,以免造成触电危险。

5、凡与看房无关人员,禁止进入展厅。

6、违反以上规定者,工作人员有权制止;因违反规定,损坏展厅设施者,需照价赔偿。

7、请至少提前1天进行电话预约,正确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主动出示随申码及看房单,人员密集时接待中心将会采取限流措施,请在指定区域内休息等候。

8、项目现场为施工工地,不具备入内参观的条件,所以不对外开放,敬请谅解!如发现有客户滞留工地,现场施工管理人员有权要求离开施工现场。

浦江瑞和城

看房地址:汇舒路54弄26号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30-15:30)

看房路线:

乘坐轨道交通8号线至沈杜公路站后,站内换乘8号线延申线(浦江线)至汇臻路站下车。步行10-15分钟抵达看房接待处。

项目介绍:

1、小区介绍:浦江瑞和城(08-02)地块,位于浦江鲁汇保障基地中心部位。东至新浦泾、南至鲁康路、西至汇臻路、北至鲁坤路。由19栋16-18层高层组成,总住宅面积80232.04平方米,总户数1140套。其中一房360户、两房679户、三房101户。

2、房型选择:一房面积约56平方米、两房面积约71-75平方米、三方面积约98平方米。房型正气。三房面积更是接近100平方米。

3、便捷交通:本项目紧邻轨道交通八号线延申段浦江线汇臻路站,居民出行相当便捷。

4、生活配套:本项目地处浦江万达广场的核心辐射范围内,各类知名餐饮、临售品牌齐全。目前周边还有山钢和润广场商业在建,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完善度。浦江瑞和城经过近10年的发展,目前生活氛围成熟,菜场、超市、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

新顾城尚北雅苑

看房地址:宝山区陆翔路451号保障房接待中心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30-16:00)

看房路线:

温馨提示:由于接待中心场地容量限制,请尽量避开9点和13点人流高峰,选择错时看房。同时,周边停车位有限,建议绿色出行。

嘉定黄渡-黄渡春城美好嘉苑

看房地址:嘉定区春归路淞阳路路口(黄渡春城美好嘉苑接待中心)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00-11:30、13:00-16:00)

看房路线:

1、自驾路线:曹安公路(安亭方向)→春浓路右转→春归路左转→到达(约22公里)

2、乘车路线:

(1)陆安线高速B(黄渡汽车站方向)嘉松北路博园路站下→嘉松线(嘉定客运中心方向)老宅站下→步行到达

(2)北安线(安亭汽车站方向)曹安公路联群路下→嘉定109路春归路星塔路下→步行到达

注:本路线仅供参考,具体请参照导航软件搜索春归路淞阳路即可到达。

南翔秀城中建悦坊

看房地址:嘉定区惠裕路嘉前路路口(中建悦坊售楼处)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00-11:30,13:00-16:00)

看房路线:

1、自驾路线:驾车经南北高架路/中环路转沪嘉高速,南翔出口下高速,沿真南路、翔江公路直行右转进入惠裕路到达。

2、乘车路线:

(1)搭乘地铁11号线(花桥或嘉定北方向)至陈翔公路站下,从4号口出站,搭乘中建悦坊看房接驳车前往售楼处,接驳车每15分钟一班。

(2)搭乘地铁11号线(花桥或嘉定北方向)至陈翔公路站下,3号口换乘嘉定111路公交(公交南翔站方向)至惠平路嘉前路站下,步行631米至惠裕路嘉前路路口。

注:本路线仅供参考,具体请参照导航软件搜索中建悦坊售楼处即可到达。

瑞和云庭

看房地址:嘉绣路955弄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30-16:00)

看房路线:

可乘坐轨道交通11号线,至嘉定新城站下,换乘公交嘉定52路,坐4站,到乐惠路嘉绣路站下车。

贤浦名苑

看房地址:奉贤区百团路326弄贤浦路口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30-16:00)

看房路线:

1、自驾路线:

(1)驾车经过南北高架路,过卢浦大桥、济阳路、浦星公路一路向南直行,至团汇公路右转,直行至贤浦路左转,直行至农民街路口掉头,至百团路口即达。

(2)驾车经过中环线,进入虹梅南路高架/隧道,沿金海公路向南一路直行,至金齐路(团汇公路)左转,直行至贤浦路右转,直行至农民街路口掉头,至百团路口即达。

2、乘车路线:搭乘地铁或公交,换乘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方向),至沈杜公路下车;转乘BRT奉浦快线至齐贤路站下车;向南(步行100米)到达贤浦路百团路口接待中心。

小区介绍:

1、位置及组成:小区位于奉贤区重点打造的奉贤新城内,南至徐家路,西至福光路,北至南港路,由8栋14-19层高层住宅组成,总户数772户,其中一房208套、二房460套、三房104套,绿化率35%。

2、房型选择:一房约58平米,二房约72-79平米,三房约92平米。2梯4户,房型方正,布局合理。小区均价10800元/平米,一房总价约53.2万元起,二房总价约69万元起,三房总价约88.3万元起。业主产权比例为65%。

3、交房时间:2021年9月。

4、便捷交通:小区邻近上海首条BRT快速公交奉浦快线贤浦路站,快速连接南桥汽车站至前滩东方体育中心,其中沈杜公路站(已通车)可换乘地铁8号线,东方体育中心可换乘地铁6/8/11号线。

轨道交通5号线南延伸段已通车,闵行至奉贤进入轨交通达圈。奉浦大桥S4(杭州湾—莘庄)、虹梅南路隧道及虹梅南路高架等,将奉贤与中环线的距离大为拉近。浦星公路、林海公路等主干道便捷连接浦东新区与奉贤区的交通。

5、生活配套:小区周边菜场、餐饮、银行、超市、药店等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基本生活需要。4公里范围内有百联南桥购物中心、苏宁生活广场(均可乘坐BRT直达)、宝龙城市广场(换乘5号线可达)及奉贤万达广场(在建)等。

6、教育与医疗:小区附近公、民办学校有思齐幼儿园、思言小学、齐贤学校、尚同中学、明德外国语小学等。市重点有奉贤中学、格致中学奉贤校区等。第六人民医院南院距离小区仅约1公里多(直线距离)。

7、生态环境:距离小区2公里(直线距离)就是奉贤新城地标——上海之鱼、中央公园,是居民平时户外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新顾城·云成苑

看房地址:宝山区陆翔路111号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00-11:30、13:00-16:00)

看房路线:

1、乘车路线:换乘轨道交通7号线(美兰湖方向)→顾村公园站下(3号口出)根据地铁口路牌指引→到达接待中心

2、自驾路线:逸仙路高架路或南北高架路→外环高速(顾村公园方向)→沪太路→镜泊湖路→正大乐城商场银河证券隔壁→到达接待中心

注:本路线仅供参考,具体请参照导航软件搜索即可到达。本项目接待中心展示区域为大型商场,场地较大,布局较为复杂。如自驾车前往的请注意不要下车库,镜泊湖路入口进入后道路左侧地面停车即可(入口处有醒目指示牌)。

友情提醒:

因看房现场不具备看房条件,为了方便居民踏勘,开发商在距离项目约4公里处设置展厅供居民踏勘(此场地非楼盘所在地)。

松南城茶亭景苑(茶亭路79弄)

看房地址:松江区车阳路华长路北侧

看房时间:2021年1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9:30-16:00)

看房路线:

1、乘车路线:

乘9号线到松江南站,由1号出口出,根据接待人员的指引乘坐短驳班车到看房接待中心。

巴士停泊:松江南站地铁站停车场(1号出口)。运营班次:上午9:00、10:30发车,下午13:00、14:30发车,一天共四班。由于看房采取预约制,看房居民根据自己预约的时间,乘坐相应班次的短驳车。

2、自驾路线:由G50沪渝高速或经中环线转沪闵高架路到G60沪昆高速再转入G15沈海高速(宁波方向)到车亭公路出口驶出,左转进入泖亭路,再左转进入香泾路,随后右转进入车阳路约800米后根据指示牌引导即可抵达项目接待中心。也可在导航软件中直接搜索“茶亭景苑”根据导航行驶。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