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别再忽视它了,这里是好玩又好逛的杨浦区
热透社

别再忽视它了,这里是好玩又好逛的杨浦区

小沪带你玩 2021-01-23 05:30:05

点击上方关注小沪,一网打尽魔都新鲜事儿!

提起杨浦,你能想到的第一个词是什么?棚户区大户、破旧老弄堂,曾几何时,这些伴随着老杨浦人成长的旧时印象早已悄悄发生改变。

这里有莘莘学子向往的复旦大学和同济大学,有全球首家安徒生童话主题乐园,也有全球最大的永久性极限运动乐园……还有正在规划中的286万㎡CAZ中央活动区和一整排的滨江豪宅。

6061万㎡,135万人,诺大的杨浦区,已经成为一个集潮流和现代化于一体的先进社区。

全球首家安徒生童话公园落户

安徒生童话,可以说很多80、90后的童年回忆,一座童话乐园,把书中的故事场景搬到现实。

8.1万平方米,坐标新江湾城的安徒生童话乐园,在这里,仿佛一秒坠入童话梦。你喜欢的拇指姑娘、美人鱼、丑小鸭都可以看到。

视野超赞的15.5公里最长滨江岸线

上海黄浦江滨江岸线全长约15公里,单单是杨浦就占了15.5公里,是所有中心城区最长的一段。

在这段休闲区域中,有占地10多万平米的老厂房,有儿童乐园,还有公共绿地,球场等娱乐设施,真真的是一步一景了。

全球最大永久极限运动乐园

寻找极限是年轻人的爱好,不难看出,世界很多热门目的地都增设了蹦极、高空秋千、玻璃桥等让人心跳加速的极限玩乐方式。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在杨浦的新江湾城湿地公园,也藏着一个上海SMP滑板公园,这是魔都第一个、也是全世界面积最大、功能最全的永久极限性乐园。

世界最大的碗槽、世界最大的垂直赛道,U型区和街区等不同的难度的赛区,不管是小白还是高手,都能找到合适的区域。

地铁18号线即将试全线运营

18号线令人期待之处就在于它可以实现与13号线实现换乘吧,作为全国首列全自动驾驶列车,关于载客、停战、检修都得自己来。

悬空10米的空中列车有望驶入杨浦

在离地十多米的高处穿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日本动漫里的空中列车场景,在杨浦即将实现。

10公里的空中列车线路,车窗可以自动升降到安全距离,从杨浦路站一直向北,想想就觉得过瘾。

你心中的杨浦是什么样子的呢?留言区告诉小沪呀!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