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正在经历!这就是夫妻分房睡的结果
热透社

正在经历!这就是夫妻分房睡的结果

李点点 2021-01-24 05:07:55

我们家的情况可能跟大多数家庭不太一样。

我是那个经常被管的人,土豆爸动不动就说:“你怎么还不睡?”“看吧,就是睡得晚才起不来!”“少玩点手机会屎啊!”

可是,可是,一天的时间那么宝贵,只有凌晨才完全属于我自己,我是一万个舍不得睡。所以,每天被他唠叨一顿,我的感受真的是:烦死了,能不能别管我!?

自从分房睡,简直不要太香,忍不住要唱解放区的天是自由的天。你看,结婚10年,这点睡觉自由,就足够我快乐好久。

不过,我们在工作室聊天的时候,大家认为从长期看,分房睡还是不利于夫妻感情的,云闺蜜们,你们怎么看待呢?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