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https://nimg.ws.126.net/?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220%2F4effe5b0j00qotkfg004vd000u000l7p.jpg&thumbnail=65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热透社

两年将新开240 品牌,正大广场有什么新亮点?

商业之家 2021-02-23 05:36:44

2020年正大广场已有92个品牌新开亮相,今年计划将有近150个品牌入驻,多个主力店铺将于上半年开业。

陆家嘴商圈凭借正大广场与IFC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坐镇,早已是沪上“顶流”商圈之一。然而近两三年浦东有数个新晋购物中心开业,带来了人气首店与网红商户,小陆家嘴商圈客流进一步分化。于是正大广场适时开启了大规模调改升级,逐步引入了新的主题区与首店新店。

核心商圈存量项目的调改向来也是业界关注的热点,它们揭示了商业趋势的变化。在今年,正大广场有哪些升级调改值得重点期待呢?网易商业之家从主题空间和品牌业态两个角度展开聊聊。

1.主题区升级,重构多功能生活场所

开业已19年的正大广场经历了商业环境与消费趋势的不断变迁。事实上,像这样多次业态调改甚至转型,但能稳定呈现新的亮点与活力,又长期保持高客流的大体量商业项目,放眼整个上海也就只手可数。正大广场25万平方米的超大体量和陆家嘴的客流优势,也意味着有更多的先天条件进行业态调整。更有趣的是,这个项目似乎也钟爱于搭建主题区域。

图片来自正大广场官网

正大广场的这一轮全面升级始自2017年,从改造进度来看,大致分为三步计划,今年已接近尾声。目前已完成改造顺利开业的主题区域有“Venus生活方式主题区”、“kids’ 3rd Home儿童的第三个家”、“eat n work”,分别对应了女性、亲子和办公这三个主力消费客群,精准吻合了“多功能生活场所”的定位。

展开来说,聚焦年轻中产女性消费的Venus位于一楼的西区,面积约2000多平方米,包含约三十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