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31岁男生啃老生活被曝光!5点睡觉下午起床、家有豪宅却住纸箱
热透社

31岁男生啃老生活被曝光!5点睡觉下午起床、家有豪宅却住纸箱

装个好房子 2021-03-02 05:30:48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消费水平不高的小城市中,父母的收入完全能够让你在家里蹲的情况下,过上滋润的小康生活,你会选择出去打工上班,还是呆在家里啃老?

  可能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前者,毕竟在成家立业的年纪,还要靠父母养活,是一件令人感到羞耻又难以启齿的事情。

  不过,有这样一个31岁的男生,他家里蹲7年之久,永远顶着凌乱的头发、憔悴的脸和浓重的黑眼圈,又颓又丧。

 

  他叫岸边满,是日剧《我的事说来话长》中的男主角。

  这是一部典型的日系生活剧,讲述了三十一岁、单身、无业、靠母亲养活、特别擅长强词夺理的家里蹲男主人公岸边满,与因为房屋重建而回家暂住的姐姐一家,共同生活的故事。

  没有开挂的人生、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却治愈了所有人。

 

  #01

  31岁宅男家里蹲6年,

  过着废柴又温馨的啃老生活。

  宁静而晴朗的下午,一家名叫北极星的咖啡馆中,老板娘房枝一边整理着杯子,一边兴致勃勃地和吧台前的客人聊着天。

 

  还没聊多长时间,话题就被忽然闯进镜头的儿子打断了。

  原来,他是想让房枝帮他换一些硬币。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