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日本版“错换人生”:一个贫穷但有情有义;一个富裕却无情无义
热透社

日本版“错换人生”:一个贫穷但有情有义;一个富裕却无情无义

这里是东京 2021-03-02 06:00:57

  最近,有个很热的话题——错换人生28年。28年前,郭威和姚策在医院产房被抱错,由此展开被调换了的人生。

  对两名同龄当事人,有不少网友发出感叹,虽然后天环境天壤之别,可在他俩的为人处世上依然能看到该像亲生父母的还是像,遗传基因这东西不服不行。

  这个不由想起数年前,曾轰动日本的一桩新生儿被抱错,由此展开的60年错换人生事件。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1953年3月,一名家境贫寒的产妇在东京赞育会医院诞下一名健康男婴B。这是她和丈夫的第四个孩子。

  13分钟后,另一名家庭优渥的产妇也在同一家医院诞下一名健康男婴A。这是她和丈夫结婚后的第一个孩子。

  当时,正赶上日本国内婴儿潮,妇产科每天都很忙碌,但又没开始实施孩子一出生就在母子胳膊上绑上标示,以防弄错的措施。结果,等出院时,两家人带着对方的儿子回了家。

 

    于是,本该是有钱人家大儿子的A,变成了穷人家的第四个儿子。本该是穷人家儿子的B,变成了有钱人家的老大。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