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热透社

提升居民幸福感,普陀、黄浦这些小区正在改造,让居民住的更舒心

澎湃 2021-03-02 05:30:48

  近期,长征镇梅六小区综合改造基本完工,长风新村街道辖区内居民区面貌也焕然一新。在江阴路旁的顺天村,街道正考虑为辖区内特殊困难老人提供助浴点。详见↓

  普陀区

  长征镇梅六小区综合改造基本完工,平整的小区道路、粉刷一新的外立面、新规划的地下非机动车库、别致的绿化,令人眼前一亮。

 

  为让居民住得舒心,此次改造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将改造重心放在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上,重点解决市政配套设施老化,设施不健全、功能缺失等影响居住安全、居民生活的突出问题,到目前基本竣工。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