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热点新闻

分享
收藏!上海即将建成的10大玩乐地标,有在你家门口的吗?
热透社

收藏!上海即将建成的10大玩乐地标,有在你家门口的吗?

小沪带你玩 2021-03-05 05:45:56

魔都这座城市,好像一直保持着自己的步调,不管外界发生怎样的变化,它始终有条不紊地向前进步,新兴宝藏地标更是接踵而至,不断给我们带来乐趣。

充满期待的2021年,上海又会有哪些惊喜地标呢?下面这10个,每一个都是世界级项目!

1、上海乐高乐园

金山区的小伙伴们要开心啦,魔都首家乐高主题乐园确定落户金山区,2024年将会和大家见面。

根据规划,乐园不仅将积木和探险世界结合,开园后将会是除了迪士尼和北京环球影城外,国内第三个国际顶尖主题乐园。

2、疯狂动物城

如果你是迪士尼的粉丝,那这个项目就是真香现场了。当然,仅限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哦。

建成后也是全球首个以疯狂动物城位主题的园区,相信过不了多久,小伙伴们就能和朱迪、尼克见面了。

3、上海冰雪之星

这个小伙伴应该很熟悉了,18年开始动工,明年就会和大家见面了,以阿尔卑斯山为主题的滑雪场,以后再也不用专门跑到瑞士滑雪了。

9万平米的室内滑雪场,也将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拥有超过25个戏雪项目和奥林匹克标准的雪道设施,另外,还有溜冰场、水上乐园等。

4、Discovery旗舰型主题公园

贝爷参与录制的《荒野求生》综艺节目,大家都有看过吧?节目中的场景对于喜欢冒险的小伙伴来说,是不是特别具有吸引力?

来这座乐园,50万平米超大面积还原《荒野求生》,不光有徒步探险、攀岩、热气球等传统户外项目,还会首次启用沉浸式体验设备,不出上海就能拥有贝爷同款户外探险体验哦!

5、上海天文馆

值得开心的是,天文馆可能在6月份就会开放了。

投资6亿、全球最大的天文馆,采用高科技高精密度模拟星空,营造沉浸式太空漫游的场景,仅仅是想象就令人期待。

6、上海大歌剧院

坐落于世博后滩,整个建筑的外观,宛若一把缓缓展开的中国扇,巨型白色阶梯呈螺旋状上升,相信未来一定是网红打卡圣地。

“扇柄”螺旋状楼梯是整个建筑设计最精妙的地方,楼梯向外铺展开来,形成了大歌剧院的顶面广场。据悉,广场将全年全天全时间段开放。

7、上海国际新文创电竞中心

电竞爱好者的福利来了!总投资超过100亿,里面有最大深度的潜水馆,可容纳6000人的国际电竞赛馆,以及五星级电竞主题酒店。

8、世博文化公园

作为上海城区内最大的沿江公园,重新规划的世博文化公园新增了马术公园、温室花园,还会建两座东西走向的“双子山”。

9、浦东足球场

是时候约一场足球了!作为国内首个“按照FIFA国际A级比赛要求“设计的专业足球场,浦东足球场将会带来中怎样的惊喜呢?

值得一体的是,2023年的亚洲杯会在浦东足球场举办哦!

10、浦东美术馆

上海从不缺美术馆,浦东美术馆坐拥黄浦江滨江一线江景,以展示国外优秀艺术作品为特色,建成后也将是文艺爱好者的好去处。

新的惊喜总在路上,收藏起魔都这10处即将落成的打卡地标,一个一个逛起来!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